無盡的黑暗之中,陳軒隻覺得自己眼前仿佛被一道強光照射一般,眼皮不由的輕跳,不禁伸了一個懶腰。

    但是很快,陳軒便意識到這裏究竟是什麽地方了,那微微睜開的雙眼頓時眯起,下意識的打量著四周。

    “小子,你在找什麽?”忽然,一道輕笑聲傳來,頓時讓得陳軒渾身上下打了一個激靈,忍不住朝著那出聲的方向望去。

    “嗬嗬,自我介紹一下,我叫翁中仙!”那是一個小老頭兒,臉上的胡須隨著他的聲音一顫一顫的,頗有些喜感。

    “翁中仙?”陳軒嘴角微抽,對於這老頭兒的自我介紹感到有些無語,心道怪不得長得這麽矮。

    你想啊,從甕中出來的,那還能不矮嗎?

    “你這小子,是不是在說我壞話?”陳軒這個想法剛剛從腦海之中閃過,那原先還笑眯眯的翁中仙頓時像是換了一個人一般,臉色頓時陰沉下來。

    “沒…怎麽會?”陳軒搖頭,連忙否定,雖說他還不確定這個什麽翁中仙有些厲害之處,但是畢竟當初那九關一關比一關強,陳軒可是不敢大意。

    “別裝瘋賣傻的,要不是看在你闖過這初級虛擬戰場,你以為老頭子我會和你在這裏廢話?”那翁中仙一撇嘴,略微不屑的說道。

    但是他這句話也提醒了陳軒,既然有這初級虛擬戰場,那麽定然也會有中級,甚至於高級……

    “哼,別想了,那根本就不是你能夠觸碰的領域!”仿佛是看透了這陳軒的心思,那翁中仙臉上頓時流露出一絲不屑,打擊道。

    “哎,還不讓想了?”陳軒聞言,忍不住反駁一聲,但是卻也知道自己的情況,他能夠闖過這九關就實屬萬幸,更高級的虛擬戰場,至少陳軒目前是沒有興趣去經曆一下。

    “唔,讓我看看該獎勵你些什麽。”沒有理會這陳軒,那翁中仙眉頭緊鎖,似乎是在思考著什麽,嘴中低喃道。

    “獎勵?”聽到這句話,陳軒的眼睛頓時便直了,由於那馮主管心中篤定不可能有人通關,倒是把這一茬給忘了。

    這對於陳軒來說,不可謂不是一種驚喜,本來他以為偷學了那巨猿的棍法便已經是此行最大的收獲了,但是就現在看來,似乎還遠不止於此。

    “唔,小子,給你三張一品符咒風行符怎麽樣?”忽然,那翁中仙開口,眼中閃過一絲精芒,滿臉的堆笑,“你要知道,這風行符可是殺人掠貨,居家旅行的必備靈符,你要了這個絕對不會吃虧的!”

    不知怎麽的,陳軒看著這翁中仙臉上那賤賤的笑容,總覺得這有些不符合他的名字,翁中仙…這老頭兒哪裏像仙了?

    “不要!”想到這裏,陳軒很是幹脆的搖頭,作為符師之中的一員,他很是清楚這靈符的製作過程,簡直是一本萬利好不好!

    更何況,如果他真的需要這風行符的話,自己去製作便好,何必要浪費這樣一個明顯可以獲得更多好處的機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