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話一出,眾皆嘩然!

    所有人的目光都下意識的盯著那第九層之上微微閃爍的光點,或驚愕,或崇拜,不一而論,

    “等等,似乎有人…要出來了?”忽然,那馮主管麵色微微一沉,眼中爆閃過一絲精芒,忍不住開口說道。

    “是誰?”聞言,那張大師頓時開口問道,眼中也是帶著一絲激動,宛若處於夢幻一般。

    “唔,是後來的那個人,應該是那個名叫陳軒的少年吧!”略微感應一下,馮主管開口說道,“畢竟順利通過九關的人都會得到虛擬戰場的獎勵,或者是功法或者是武技,應該不會那麽快出來的。”

    話音剛落,那處於第六層的光點微微閃爍,有些晦暗不定,仿佛那在狂風之中搖曳的燭光,稍不留神便會熄滅一般。

    而看著那第六層那逐漸暗淡下來的光點,還有有不少人將的注意力轉移過來,這畢竟也是闖到第六關的強者,值得人們的尊重。

    隻見一股淡淡的靈力波動傳來,一道人影在那靈力之中若有若現,隨即宛若狂風一般,一股更為強烈的靈力仿佛撕裂蒼穹一般,頓時湧泄而出,頓時將整個酒館之中的注意力都吸引了過來。

    “武者九級,這陳軒果然是隱藏了實力!”感受到這股靈力波動,那馮主管微微點頭,語氣之中帶著一絲讚許。

    “恩?”忽然,這馮主管目光一轉,頓時看到自己那老友驚愕的目光,不由得微微一絲,覺得事情似乎不是自己想象之中的那麽簡單。

    “呃,怎麽會是他?”

    徐宇很茫然,記憶停留在那巨猿揮動棍棒的狂暴身影之上,身體宛若不受控製一般,被一股不可抗拒的吸引力拉入一個漩渦。

    微微地睜開眼睛,徐宇似乎看到了一絲光明,嘴中不由低喃,“這裏…是天堂嗎?”

    可是低喃過後,他便愣住了,因為他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身影,不由得開口,“張大師,您也死了?”

    “我……”看著這有些犯迷糊的徐宇,張大師老臉一紅,尤其是感受到自己那老友那古怪的神色,更是氣不打一處來。

    “臭小子,我還活著呢!”張大師忍不住伸手,直接在那徐宇的腦袋之上敲了一下,“你這家夥,就這麽想我死啊!”

    “啊?”徐宇頓時渾身一個激靈,腦子瞬間便清醒過來,不由得上下摸索一番,臉上帶著一絲激動,“我沒死,我真的沒死!”

    “呃!”那張大師見狀,真的是恨不得找個地洞鑽進去,但是幾乎是在瞬間,他便反應過來,忍不住將目光轉向那依舊在第九層的那個光點,眼底深處閃過一絲驚駭。

    如果是徐宇出來的話,這樣說先前勢如破竹一般進入那第六關,然後再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連破三關的人,是那個名叫陳軒的少年?

    這般一想,那張大師臉上頓時感覺一陣火辣辣,盡管他沒有親口承認,但是他的意思已經很明顯了,現在卻被硬生生打臉,這實在是讓他麵子有些掛不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