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馮主管陰測測的說著,邊說還在觀察眼前這三人,當看到他們的神色沒有絲毫變化的時候,不由得滿意的點了點頭。

    “這是先賢製造虛擬戰場,在這其中你們需要經曆無數次戰鬥,不過不要擔心,由於這一切都是虛擬的,所有……你們不會死。”馮主管指了指那四周,輕聲開口道:“不過這虛擬戰場也有一個弊端,那便是不能中途退出。”

    “唔,那麽就是說,隻有過關或者死亡?”陳軒聞言,眼底深處頓時流露出一絲沉思,忍不住開口說道。

    “恭喜你,答對了,可惜沒有獎!”馮主管輕輕地一拍手,眉頭微微一挑,開口說道。

    “這……”此言一出,無論是那徐宇還是陳軒,都是微微愣了愣,隨即眼中流露出一絲忌憚。

    “好了,一共九關,祝…你們成功!”馮主管看著這三人那震驚的模樣,臉上頓時流露出一絲笑意,輕輕一揮手,頓時宛若狂沙走石,一切的場景都變了。

    “哎呀,我忘了告訴他們可以在關卡結束的時候可以選擇放棄了!”忽然,那馮主管一愣,忍不住低聲輕喃。

    但是隨即,他便輕輕地搖頭,“這幾個小家夥也不是傻子,明知道不能成功的情況下,應該不會選擇堅持的。”

    ……

    陳軒隻覺得自己目光一閃,宛若鬥轉星移一般,麵前的景色瞬間變了,隻見黃沙遍地,已然是處於一片沙漠之中。

    “虛擬戰場?”感受到那麵部傳來的鑽心的炙熱感,陳軒的眼中閃過一絲訝然,沒有想到這戰場竟然做的如此逼真。

    “不過…這樣也好!”陳軒微微攥拳,一股澎湃的靈力從他的身體之中散發出來,雖說他已經突破了天樞境,但是還是需要一場暢快淋漓的戰鬥來鞏固一下。

    “蠍子?”忽然,陳軒目光微微一閃,聽著四周那沙沙聲響,隻見一個黑影閃過,頓時讓他看清了來者的真正麵目,不由得微微一驚。

    說實話,陳軒還是第一次見到這般巨大的蠍子,宛若一個小牛犢一般,那黝黑的前螯像極了兩把巨大的鉗子,而那倒刺更宛若那吊車一般,散發出黝黑的光芒。

    “武者四級?”感受到那巨大蠍子身體之中散發出來的淡淡地靈力波動,陳軒心中微微一驚,倒是沒有想到便是這樣一隻蠍子也可以修煉到這個程度。

    “怪不得這麽大的個頭!”陳軒微微感歎一聲,手中幽光一閃,一柄暗黑魔劍便出現在他的手中,正是那星隕。

    不過讓陳軒略微感到訝然的是,這一次拿出這星隕魔劍,他總感覺這劍身之中多了一些什麽東西。

    “唔…小白?”忽然,陳軒忍不住驚呼出聲,他能夠真切的從這魔劍之中感受到那小白的氣息,不由得神色微微呆滯。

    嗡!

    一聲輕響,伴隨著淡淡地精神波動,頓時讓陳軒愣住了,臉上流露出一絲不知是哭還是笑的神情。

    “好吧,你開心就好!”看著那小白一副賴在這魔劍之中的模樣,陳軒嘴巴一撇,無奈的開口。

    “不過,還是先解決眼前的麻煩吧!”說著,陳軒目光微閃,眼底深處閃過一絲寒芒,微微催動身體之中的靈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