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明白,想要成為賞金獵人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那馮主管輕咳一聲,看著麵前這略顯稚嫩的臉龐,神色略微有些嚴肅。

    “馮老,我們知道!”月蘭微微地點了點頭,眼底深處流露出一絲渴望,“您就放心,我們一定會成功的!”

    “要是容易的話,我也不會來了!”那徐宇也是臭屁的揚了揚頭,眼中流露出一絲堅定,“我可是注定要成為最強賞金獵人的存在!”

    “好,那你們跟我來吧!”馮主管見狀,眼底深處不由得流露出一絲笑意,朝著他們微微揮手,輕聲說道。

    “等等!”正當這時,一道突兀的聲音響起,頓時讓得準備離開的幾人都是愣了愣,忍不住朝著那聲源之處望去。

    “是你?”那徐宇第一次反應過來,嘴角微微一揚,“你這家夥好不知好歹,這種地方豈是你能夠放肆的!”

    “閉嘴!”見狀,那張大師臉色頓時一沉,對著那徐宇嗬斥一聲,然後將目光轉向陳軒,“這位小兄弟,請問你這是…有什麽事嗎?”

    “其實…我也是準備來這裏考核賞金獵人的。”陳軒攤了攤手,臉上不由得閃過一絲無奈,“不過我第一次來,實在是沒有經驗。”

    “這…小兄弟也是來考核賞金獵人的啊!”那一旁的馮主管臉上閃過一絲意外,仔細打量了陳軒一眼,心中頓時微微驚訝。

    這馮主管發覺自己竟然有些看不透眼前這個少年,這頓時讓這馮主管的興趣提了上來,盯著那陳軒,目光微微閃爍。

    “就你,竟然還準備考核賞金獵人,你知道其中的危險嗎?”而聽到陳軒這句話,那徐宇也顧不及那張大師警告的目光,頓時冷哼一聲,頗有些不屑的說道。

    “我當然知道!”陳軒的眼睛微微一些,淡淡地瞥了一眼那不斷挑釁的徐宇,一絲寒芒閃過。

    他剛才沒有在意這徐宇的挑釁,但是這並不代表著他不生氣,如果這徐宇再擺出這般不屑的姿態,那麽陳軒不介意教他做人。

    “你……”感受到那陳軒眼中的寒意,那徐宇下意識的後退兩步,眼底深處閃過一絲深深地忌憚。

    隨即,這徐宇眼中的忌憚便化作了羞怒,他竟然被這陳軒的一個眼神嚇住了,這對於高傲的徐宇來說,簡直就是一種恥辱!

    “你…找死!”怒吼一聲,那徐宇身體之中靈力爆漲,眼中閃過一絲瘋狂的殺意,便要朝著陳軒發起攻擊。

    “武者九級!

    一道道驚呼從四周傳來,這徐宇年齡不大,但是卻達到了驚人的武者九級,讓人不由得感慨,這便是天才與普通人的差距。

    而感受到這徐宇身體之中這股強橫的力量,那馮主管的眼底深處也是流露出一絲精芒,頗為滿意的點點頭。

    “小小年紀,便有武者九級的修為,這個叫徐宇的少年,天賦真的不錯!”馮主管讚揚,這種天賦莫說在藍海城,便是一些更為大型的城池也算得上是天賦異稟,好好培養,絕對會成為一個真正的強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