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怎麽可能?”感受到那尚虎無限接近於天樞境的力量,厲然眼中閃過一絲極度的驚愕,無論如何也沒有想到一個自己原本螻蟻一般的東西,竟然讓他都不禁直視,需要慎重的對待。

    “可惡,要不然不能變身,即便你是天樞境又是如何?”那厲然的眼底深處閃過一絲恨意,一時間站在原地,眼中閃過一絲猶豫。

    可是那尚虎卻顧不得這麽多,已經燃燒生命力的他根本就沒有任何的顧忌,瘋狂的攻擊,宛若狂風暴雨一般。

    而在另一邊,急速朝著這個地方趕來的陳軒也是麵色微微有些難看,感受到那尚虎身體之中陡然爆發出來的強橫力量,他也是大致上猜到了什麽情況。

    “燃燒生命力,這…一定要堅持住啊!”陳軒心中呐喊,眼底深處閃過一絲深深地擔憂,速度更加快了幾分。

    嘭!

    一聲巨響,這次是厲然的身體被拋飛,那無限接近於天樞境的實力,僅憑這個狀態的厲然根本就不可能擋得住。

    “你……”厲然臉色難看,他很想要直接變身,發揮出他那天樞境巔峰的力量,但是他不敢,要知道不管是藍海學院還是其他藍海城之中的勢力,都是對他虎視眈眈。

    一旦他變身,根本就難以隱藏自己的力量,到時候恐怕會出現一堆天樞境、天旋境,甚至於連天璣境的老怪物也會出山。

    如果真的到了那麽地步,縱使是厲然有九條命也不夠人殺的,想逃都沒法逃。

    故此,盡管現在厲然心中殺意盎然,一直處於被動挨打的地步,但是卻不敢變身,發揮出他那恐怖的力量。

    “給我去死!”而另一邊,那尚虎也是神色癲狂,眼中帶著殺意,燃燒生命力之下,他的理智已經所剩無幾,隻有徹底的毀滅。

    看著這種狀態的尚虎,那厲然心中也是有苦說不出,僅僅片刻之間,他的身體便是生生地挨了好幾拳,一股鑽心的痛感從軀體傳入大腦,讓他渾身不禁一顫。

    “不,不能再這樣下去了!”厲然心中狂吼,眼底深處陡然閃過一絲瘋狂,手臂之上那紫黑色的肌肉隱隱浮現。

    “三秒,就三秒!”厲然眼中閃過一絲狂熱,目光死死盯著那被尚虎護在身後的少女,嘴中低喃道。

    “吼!”一聲嘶吼,那紫黑色的肌肉一陣翻滾,身體仿佛那衝了氣的氣球一般,轟然擴大,“給我滾開!”

    厲然張開手臂,天樞境巔峰的力量肆無忌憚的揮動,僅僅一擊便將那尚虎擊飛,身體宛若炮彈一般,頓時便將遠處的牆壁轟塌。

    隨即,厲然的目光死死盯著那少女婉兒,眼底深處閃過一絲深深地激動,那宛若怪物一般的手臂輕輕一揮,便朝著那少女掠去。

    “住手!”遠處,陳軒趕來,看到眼前的境況,頓時發出一陣暴喝,精神風暴瘋狂的催動,讓得那怪物的身體微微一頓,停滯了大概一秒。

    而就是在這一秒之間,陳軒的身體迅速上前,直接將那少女抱在懷中,腳尖一踏,頓時出現在那尚虎身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