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虎真的是傻眼了,要知道他平時就隻是仗著自己一把子力氣去幫人搬搬抬抬,這樣勉強維持自己和妹妹的生活。

    小的時候他也羨慕那些可以入學的學生,但是隨著時間的流逝,尚虎也是認命了,他平生最大的願望便是讓自己妹妹上一個學校,無論是什麽學校都可以。

    可是現在,這個夢想似乎是實現了,而且似乎還不止這樣,自己也能去?

    “當然可以!”陳軒的臉上閃過一絲笑意,緩緩地開口:“忙活了這麽久,我看你也是餓了,你先把你妹妹也接過來,我去弄點酒菜,吃飽了我就跟你去藍海學院找林長老,保證沒問題!”

    “這…我……”尚虎看著陳軒臉上的笑意,心中頓時一暖,忍不住鼻尖一酸,淚水險些湧出。

    他略微擦了一下,鼻子微微聳動,“我尚虎也不是不知好歹的人,師兄你以後要是用的著我,赴湯蹈火,在所不辭!”

    尚虎眼中流露出一絲堅定,他是一個粗人不假,誰對他好,他就十倍百倍的償還,這便是尚虎的自己內心的堅持。

    看著這尚虎如此激動的模樣,陳軒緩緩向前,輕輕地拍了拍他的肩膀,“快去吧,別讓你妹妹擔心。”

    “恩!”尚虎狠狠地點了點頭,快步跑出,他現在迫切的要將這個好消息告訴自己的妹妹,要知道能夠上學可是自己妹妹長久以來最大的夢想。

    看著這尚虎離去的身影,陳軒的眼中也閃過一絲感慨,隨即微微搖頭,便準備去買一下酒菜。

    “小子,跟上那尚虎!”忽然,玄天尊者的聲音在陳軒的腦海之中閃過,頓時讓他愣了愣。

    “怎麽了?”陳軒心中略有些疑惑,畢竟他處於靈魂狀態,還很是不穩定,所以這玄天尊者一般來說都是處於閉關的狀態,很少有開口的時候。

    “厲然!”玄天尊者緩緩地開口,語氣之中閃過一絲凝重,“本尊剛才隱約感受到了他的氣息,但是卻在須臾之間消失了。”

    “那個叫厲然的家夥似乎是有著隱藏氣息的至寶,再加上現在本尊的靈魂還是有些不穩定,故此也是有些不確定他的具體位置。”

    “厲然?”陳軒麵色微沉,他沒有想到這厲然竟然如此的的陰魂不散,這讓陳軒心中惱火的同時,也不免有些擔憂。

    畢竟這厲然的強大是陳軒親身體會到的,上次要不是因為小白,他的性命恐怕就保不住了,可是小白目前的狀態……

    想到這裏,陳軒下意識的朝著自己懷中看去,臉上流露出一絲擔憂,自從上次這小白大發神威之後,便一直處於嗜睡的狀態,讓得陳軒即是無奈又是擔心。

    “不管了,還是先去看看吧!”微微地搖了搖頭,陳軒還是決定先去看一看那尚虎,畢竟沒有變成怪物的厲然還不是陳軒的對手,但是一旦他變成怪物,那麽陳軒便可以肯定,他絕對逃不出這藍海城!

    陳軒隱蔽身形,朝著那尚虎離去的方向掠去,他的速度很快,但是終究是慢了片刻,他尚虎的早已經失去了行蹤。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