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玄天尊者的話讓得陳軒心中一稟,能夠讓得這玄天尊者都是流露出如此慎重神色的東西,絕對不可能是凡物!

    “喂,怎麽賠?”李龐扭過頭來,陰測測的盯著陳軒,讓得他本能的打了一個寒顫,下意識的便想要逃走。

    “小子,這可是魔劍星隕,現在竟然讓你弄成了廢銅爛鐵,你說…怎麽辦?”李龐將那已經徹底暗淡無光的魔劍隨手一扔,哐當一聲掉落在陳軒腳邊,惡狠狠地說道。

    “我……”陳軒鬼使神差的將那魔劍拾起,眼中流露出一絲猶豫,沉默許久,一字一頓的開口,“我一定會想辦法讓這魔劍重放光輝的!”

    “恩?”那李龐先是愣了愣,感受著這陳軒身體之中流露出的一絲堅定,突然笑了,“明珠蒙塵,卻被一個幸運的小家夥得到,這…就是冥冥之中的天數吧!”

    李龐微歎,看著那雙手持劍的少年,微微地點了點頭,“或許,他本該就是你的!”

    說罷,這李龐輕輕一揮手,直接將陳軒連人帶劍扔出來那木屋,在一揮手,那小木屋的門窗轟然關閉。

    “前輩,您交代給我的事情已經全部完成。”李龐的目光轉向天際,眼中流露出一絲蒼茫,低歎了一聲,輕喃道。

    ……

    看著那緊閉的的小木屋,在看了看自己手中那已然死黯淡無光的魔劍,陳軒的嘴角微微抽搐,忽然有些看不懂這李龐了。

    “這麽說,這星隕是我的了?”掂了掂手中的魔劍,陳軒麵色古怪,頗有些難以置信。

    隨即,他又是麵色一變,臉色陡然難看起來,“該不會是這李龐怕那位什麽前輩來找他算賬,來一招禍水東引,所以忙不迭的把這魔劍扔給我吧?”

    越想陳軒越覺得可怕,恨不得直接扔掉則魔劍,然後自己一走了之。

    可是心中剛剛有這個想法,陳軒卻陡然愣住了,他眼中流露出掙紮之色,在進行著強烈的心理掙紮。

    最終,他看著手中的魔劍,猛地低頭,盯著自己胸口的玉佩,“師父,教我劍法!”

    “唔,真的要學?”看著陳軒那略有些瘋狂的模樣,玄天尊者那慵懶的神色微微一頓,輕聲開口道。

    “恩,學!”陳軒點頭,他實在是難以割舍這魔劍,甚至於有種與它血肉相連的感覺,讓他舍棄這魔劍根本就不可能。

    “唔,好吧!”玄天尊者略一點頭,然後眼中流露出一絲沉思,“我好像真的有一個這種劍法,似乎是叫…滅天劍訣!”

    “對,就是這個!”

    玄天尊者的聲音一頓,然後陳軒隻覺得自己頭顱一陣脹痛,一股龐大想信息流便宛若滔滔河水一般,瞬間便充斥著陳軒的頭顱,讓他感覺像炸開一般。

    不過這種痛苦來的快,消失的也快,但是僅僅隻是片刻之間,就已經讓陳軒覺得像是度過了一個世紀一般,汗水止不住的流淌著。

    “感覺如何?”似乎是沒有看到這陳軒滿臉痛苦的模樣,玄天尊者那慵懶的聲音傳來,似乎還有些自豪,“這可是本尊好不容易才找到的,滅天劍訣修煉到極致,號稱毀天滅地,一劍便可蕩平恒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