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看到一柄散發出鋒芒的巨劍,靜靜地漂浮在半空,劍身纏繞著黑色的紋路,不時散發出嗜血的氣息,妖異的可怕。

    嗡!

    一聲清鳴,宛若巨龍的咆哮,那陣陣音波從那魔劍之上傳蕩開來,一股無形的能量波動閃過,讓得整個木屋都顫抖起來。

    陳軒的神色微微動容,心中更是翻起了驚濤駭浪,這到底是一柄什麽樣子的劍,竟然有著如此威能?

    看著那魔劍,陳軒的身體不由得微微前傾,仿佛無意識般,輕輕地伸出雙手,就要把那魔劍捧在手中。

    “我要是你的話,就不會那麽做!”忽然一道聲音響起,讓得陳軒渾身上下打了一個激靈,微微抬頭,頓時見到一個人影一閃而過。

    “李…龐?”陳軒的聲音帶著一絲驚奇,根本就沒有意識到自己竟會在這個地方見到這李龐,麵色不由得一呆。

    “你怎麽會在這裏?你不是已經離開了嗎?”微微地緩過神來,陳軒的眼中閃過一絲疑惑,忍不住開口問道。

    “又回來了!”看著那七零八落的小屋,那李龐的神色也是微微有些陰沉,“那些家夥真是越來越放肆了,竟然敢在我藍海學院做出這等事來!”

    李龐心中真的是頗為憤然,他沒有想到自己剛剛離開不就這藍海學院竟然就發生了這種事情,實在是令他做夢都想不到!

    “這柄劍叫什麽名字?”看著那臉上帶著怒意的李龐,陳軒微微地搖了搖頭,反倒是將目光轉移到那漂浮的魔劍身上,忍不住開口問道。

    自從見到這魔劍之後,一股從未有過的占有欲便猛地從陳軒的腦海之中滋生,緊接著蔓延開來,瞬間便侵占了他的意識。

    “星隕!”看著這陳軒如此癡迷的模樣,那李龐臉上的憤怒微微一滯,眼中流露出一絲精芒,“看得出,你很喜歡?”

    “是的!”看著這柄星隕魔劍,陳軒沒有絲毫的猶豫直接點頭,“這是一柄…絕世好劍!”

    “是啊!”聞言,那李龐神色微怔,凝重的點了點頭,“不隻是劍,便是那持劍之人,也是一個絕世英豪!”

    “誰?”陳軒下意識的開口,魔劍有主,對於陳軒來說這不得不算是一種遺憾,但是盡管如此,他依舊是想要見一見這持劍人,能拿得起這柄劍的人,絕對稱得上英豪二字!

    “不知道。”哪知,聽到這陳軒的詢問,這李龐微微搖頭,“我也是受一位前輩所托,保管著這魔劍,卻未曾見到那真正的持劍者。

    李龐說著,聲音之中不禁透露出一絲遺憾,很明顯即便是強如李龐,對於那持劍者也是心生向往,但是卻可望而不可即。

    “前輩?”陳軒微微一愣,他能夠感受到那魔劍之上有一絲極為熟悉的氣息,但是卻無論如何也想不明白,隻得開口詢問,“這位前輩…是誰?”

    “她?”那李龐微怔,隨即臉上流露出一絲笑意,“不說那位前輩了,你剛才說想要這星隕魔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