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這…不可能!”感受到自己身體之中的力量在消散,那牧風的眼中閃過一絲極度的難以置信。

    “沒有什麽不可能!”看著那牧風,陳軒也是微微一歎,“那畢竟是不屬於你自己的力量。”

    “你…胡說!”牧風眼中陡然閃過一絲凶芒,拳鋒呼嘯,毫無征兆的朝著陳軒而去,帶著破空聲。

    嘭!

    一聲輕響,陳軒伸手,直接擋住了這牧風的攻擊。

    “武者五級……”他微楞,想到那當初和自己打的難解難分的模樣,微微歎了一口氣,突然不知道應該說些什麽了。

    “唔,有人來了?”忽然,陳軒目光微閃,看著那半空飛速掠來的巨鱷,眼中閃過一絲訝然。

    “哎,陳軒小子,這裏是怎麽回事?”看著四周狼藉,那巨鱷搖晃著腦袋,剛想要發問,卻陡然看到了那不遠處臉色蒼白的林長老。

    “哈哈,林老頭兒你咋了,被打傻了嗎?”看著這林長老滿臉狼狽的模樣,那巨鱷毫無同情心的大笑著,奚落道:“我懂了,一定是你這老小子火氣太大了,所以才選擇坐在地上涼快涼快!”

    “我……”聽到那巨鱷毫無同情心的大笑,林長老臉色頓時一陣潮紅,險些又是一口老血噴出,這次完完全全是被氣的!

    “你走!”林長老擺手,憤憤地開口,“你這事後諸葛亮,趕緊滾回去,這裏不需要你了!”

    “我呸,老頭子,本大爺就待在這裏不走了,你能奈我何?”巨鱷聽著這林長老那滿是嫌棄的聲音,他頓時是怒了,氣呼呼的說道。

    “呃,你們……”看著這巨鱷和林長老宛若小孩一般鬥嘴的模樣,陳軒的臉上閃過一絲錯愕,無奈的搖搖頭,“還是先將眼前的這一切都解決了吧?”

    說著,陳軒微微轉過頭去,正要去擒住那牧風,卻陡然一愣,“人…人呢?”

    “什麽人?”巨鱷搖晃著腦袋湊了過來,大眼睛之中閃過一絲疑惑,“除了你們兩個,本鱷什麽人也沒看到啊?”

    “糟了,讓那牧風跑了!”陳軒一愣,臉色瞬間陰沉下來,他實在是沒有想到,那牧風在這種情況之下竟然還能逃了!

    “什麽?”另一邊,那林長老也是猛地抬起頭來,隨即一扭頭,看向那巨鱷,“你這家夥,早來不好晚來不好,偏偏這個時機來,這不讓人跑了吧?”

    林長老沒出撒氣,再加上響起剛才這巨鱷那無良的嘲笑聲,頓時對著那巨鱷劈頭蓋臉的狠批一頓。

    “林老頭兒,你竟然這麽對本鱷,你…攤上事了,你攤上大事了!”巨鱷了怒了,一隻爪子指著那林長老,氣勢洶洶的吼道。

    ……

    “呃,這倆…活寶!”不遠處,陳軒看著這兩人愈演愈烈的模樣,不由得微微搖頭,朝著遠處走去。

    他心中始終放心不下慕容妤兒他們,畢竟當時是那慕容妤兒留下和這牧風纏鬥的,既然那牧風還活著,那麽……

    正當陳軒略有些猶豫的時候,隻聽得一陣腳步聲傳來,抬頭望去,他先是愣了愣,隨即臉上閃過一絲笑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