轟!

    音爆聲傳來,仿佛一首最為美妙的樂章,但是其中蘊含的殺機,卻足以讓山峰炸裂,河水斷流。

    一次次的撞擊,林長老的臉色便愈加的蒼白,那胸口處的衣襟再一次被鮮血浸染,散發出妖異的光芒。

    “噗!”終於,那林長老一個疏忽,被那牧風狠狠地擊中,猛地吐出一口鮮血,好不容易才緩住身形,身體一個踉蹌,又險些跌倒在地。

    “怎麽,我敬愛的…林長老,需不需要我扶你起來?”牧風那瘋狂的笑聲傳來,看著那幾乎站不起來的林長老,肆意的嘲弄著。

    “牧風,那始終不是你的力量,你……”林長老蒼老的臉上閃過一絲悲哀,緩緩開口,勸說著那牧風,“黑暗已經將你吞噬,你根本就控製不住那力量!”

    林長老畢竟是半步天旋的強者,眼力自然是非比尋常,幾乎是在交手的瞬間,他便感受到了這牧風身體之中那不屬於他的力量,這讓他更加心驚。

    “不能控製,那…我為什麽能夠擊敗你?”聞言,那牧風仿佛是聽到了什麽極為可笑的笑話一般,瘋狂的大笑,最終一撇嘴,冷哼一聲,“我看你真的是老糊塗了,也該…休息一下了!”

    說罷,那牧風眼中閃過一絲厲色,一股淡淡的黑氣從他的手掌之上湧現出來,輕輕一揮,那黑氣宛若有靈智一般,朝著那林長老的身體飛速掠去。

    看著那瘋狂的朝著自己湧來的黑氣,林長老知道自己躲不過,緩緩地掃了一眼那已經空無一人的廣場,臉上反倒是流露出一絲釋然。

    自己做了所有能夠做的事情,即便就是這樣死了,他也沒有任何遺憾了。

    “小白,快!”正當那黑氣即將湧入林長老的體內之時,一道急促的聲音傳來,乳白色光輝閃耀,瞬間便將那黑氣驅逐為無形。

    “什麽人?”眼看自己的好事被打斷,那牧風眼中殺意更甚,目光死死盯著一個方向,渾身上下散發出暴虐的氣息。

    “林長老,你沒事吧?”陳軒沒有理會那幾欲發狂的牧風,緩緩地扶起那林長老,眼中閃過一絲擔憂之色。

    “還死不了!”林長老苦笑的搖頭,隨即看著這陳軒,微微搖頭,“你這小子怎麽回來了,天樞境巔峰的力量你也敢上來湊熱鬧,不要命了?”

    “哈哈,天樞境巔峰可嚇不住我!”陳軒一笑,隨即一掃四周,忍不住開口,“其他人呢?”

    “都讓我趕走了,天樞境巔峰的修為可不是這些小家夥們能夠對付的了的!”林長老微微搖頭,隨即將目光轉向那陳軒,開口說道:“你也趕緊走,不然的話就來不及了!”

    “沒事,我有把握!”陳軒微微搖頭,隨即將目光轉向那散發出潔白色光輝的小白,輕輕一指,“小白醒來之後,可是非比尋常了!”

    “小白……”林長老微楞,隨即抬起頭來,眼底深處頓時流露出一絲驚喜,“道藏的第二次覺醒,竟然是這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