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軒的速度很快,所幸那黑暗森林便是臨近這藍海學院,故此幾個閃身,他便再一次見到了那個讓他記憶猶新的小木屋。

    “小白?”一把推開那似乎塵封已久的木門,陳軒的目光緩緩地掃過四周,臉上微微帶著一絲急切。

    忽然,他目光一凝,忽然看向那不遠處的桌子,臉上頓時閃過一絲驚喜。

    隻見那桌子之上擺著一個木盒,而那小白化作的潔白的石頭便靜靜地躺在那盒子中央,仿佛睡著了一般。

    “桀桀,謝謝你帶我過來。”正當陳軒剛想有些行動的時候,隻聽得一聲輕響,那木屋的窗戶瞬間被撞開,厲然的身影緩緩閃現。

    “做夢!”冷冷地瞥了一眼這厲然,陳軒不遺餘力的催動著自己的精神力,去幹擾這厲然的意識。

    “你…原來是你搞的鬼?”厲然眼中閃過一絲驚駭,他本來還在奇怪,為何自己的頭顱會陣陣刺痛,仿佛裂開一般,竟然真的是這陳軒搞的鬼!

    “滾!”猛地,厲然大喝一聲,眼中呈現出一片血色,在努力抵抗著這陳軒的精神攻擊。

    一滴汗水從陳軒的臉上劃落,感受到這厲然腦海之中瘋狂的殺意,臉色也是越來越難看起來。

    上一次陳軒的精神風暴之所以能夠起到那麽巨大的作用,與陳軒出其不意的發起攻勢有關,這厲然根本就沒有意識自己精神力方麵的缺失。

    可是經過上一次的教訓,這厲然的身體出於自我保護的本能,一直在本能的進行著自我防禦。

    再加上他沒有變成那怪物模樣,精神力比之先前要強上不少,故此,這一次盡管陳軒依舊用盡了全力,但是卻沒有造成應有的效果。

    兩人在僵持著,而隨著時間的流逝,那勝利的天平逐漸朝著那厲然一方移動著,畢竟陳軒精神力有限,而且他還沒有真正的掌握這精神力的攻擊方法。

    “桀桀,你…完了!”感受到自己腦袋之上的痛苦緩緩削弱,那厲然獰笑著朝著陳軒走去,眼中閃過殺意。

    忽然,他的手臂猛地變化,那紫黑色的肌肉猛地膨脹開來,一把舉起一旁的書櫃,轟然朝著陳軒砸去。

    由於精神力的極度消耗,現在的陳軒已經隱隱有些頭暈眼花,看著那朝著自己飛掠而來的書櫃,他先是微微一愣,隨即艱難的移動著身體。

    轟!

    隻聽得一陣劈裏啪啦的聲響,那衣櫃正砸向陳軒身後一個看似試驗台的地方,一瓶瓶不知名的液體轟然碎裂開來,流淌在地麵之上,發出嗒嗒的聲響。

    “桀,你看起來很痛苦,那就讓我來讓你解脫吧?”厲然冷冷地瞥了一眼那陳軒,臉上帶著一絲獰笑,宛若一尊暴龍一般,瘋狂的發起衝鋒。

    陳軒喘著粗氣,看著那橫衝直撞的身影,眼底深處一絲忌憚,若是連精神力都不能對他造成絲毫影響的話,那麽他真的徹底的奈何不了這家夥了。

    怎麽辦?

    一瞬間,陳軒的腦海之中便閃過數個念頭,但是幾乎是在轉瞬隻見便被他自己否決了,因為無論在怎麽做最後的結果都是死亡,根本就沒有任何希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