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秒,陳軒動了,宛若一條遊龍,沒有去理會那變作怪物的厲然,反倒是朝著那黑衣人下手。

    這些黑衣人大多都是處於武者五六級左右,雖說平均比那學員要強上不少,但是麵對陳軒,確實是有些不夠看的了。

    陳軒的動作很快,宛若狂風掃落葉一般,瞬間便有數十位黑衣人被陳軒擊敗,傷亡慘重。

    可是盡管如此,這黑衣人實在是太多了,而且有著那厲然和牧風在一旁虎視眈眈,陳軒也不能放開手腳去戰鬥,一時間完全處於被動的境地。

    “陳軒,現在應該怎麽辦啊?”遠處,朱長生呐喊一聲,一把推開擋在自己身前的黑衣人,身後雨彤更是補了一刀,那黑衣人瞬間便沒了氣息。

    “救人!”陳軒神色凝重,地裂決運轉,將自己身前的黑衣人清空,口中大喝,“讓所有人集中起來,共同防禦!”

    “桀桀,你覺得…可能嗎?”一道陰沉的聲音頓時響起,陳軒望著那近在咫尺的厲然,目光微微一閃,身體便要朝著遠處掠去。

    “給我滾回來!”厲然見狀,心中大怒,怒吼一聲,便像是一輛坦克一般,肆意的發起衝鋒。

    “你能逃,但是你的幾個朋友能逃嗎?”衝撞了許久之後,這厲然似乎也覺得沒有什麽用處,目光微微一閃,盯著那不遠處剛剛趕到的慕容妤兒,眼底深處閃過一絲玩味。

    “什麽,可惡!”陳軒心中一驚,下意識的回頭望了一眼那厲然,眼底深處閃過一絲殺意,“你這是找死?”

    “哈哈,可笑至極!”厲然大笑著,更是有些肆無忌憚起來,那坦克般的身體朝著那慕容妤兒而去,眼底深處閃爍著興奮的神色。

    此刻,慕容妤兒的臉色微微有些呆滯,她有些沒有料到,自己僅僅是離開片刻,這裏竟然發生了這麽多令她趕到無比震驚的事情。

    “黑衣人,那是…什麽怪物?”下意識的扭頭,看著那個朝著自己瘋狂的衝過來的身影,慕容妤兒頓時是愣住了。

    “快躲開!”遠處,陳軒大喊,眼中閃過一絲急切,頓時朝著那厲然瘋狂的掠去,帶著一股徹骨的寒意。

    “厲然,有本事正麵對決!”

    “哈哈,你當我傻子嗎?”厲然大笑著,語氣之中帶著一絲癲狂之色,“等我把那個小娘皮給逮住了,你還不是任我肆意虐殺?”

    想到這裏,厲然的速度猛地加快幾分,眼中閃爍著嗜血的光芒,隱隱還有一絲複仇的快感。

    “你……”見狀,陳軒更是大急,這化作怪物的厲然有著天樞境九層的修為,目前來說可以算得上一個無敵的存在,慕容妤兒根本就不可能是其對手。

    “小子,精神力!”就在這時,玄天尊者的聲音傳來,“動用精神風暴,這是那怪物唯一的弱點!”

    “啊,好!”陳軒聞言,先是一愣,眼中猛地流露出一絲狂喜,知道弱點,那便好辦了!

    心中閃過這樣一個念頭,陳軒瘋狂的催動著自己身體之中的精神力,那精神風暴起初還很是微小,但是隨著時間的流逝,不斷擴大,呈現一片燎原姿態 。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