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軒很心驚,在和這牧風的纏鬥之中,一股極度惡心的感覺時刻纏繞在他的心中,這讓他始終處於下風。

    而隨著時間的流逝,陳軒忽然覺得這種熟悉的的惡心感自己似乎在什麽地方經曆過,這是一種極度恐怖的感覺。

    “你…究竟是誰?”陳軒忍不住開口,語氣之中帶著一絲凝重,這牧風給他的感覺實在是太怪異了,讓他不得不心生防備。

    “我……”那牧風聞言,忽然笑了,那陰翳的臉上似乎閃過一絲嗜血,下意識的舔了舔嘴唇,冷冷地瞥了一眼陳軒,但是卻未曾開口說道。

    “見鬼!”不知為何,陳軒心中一陣煩躁,便是連下手也是逐漸的加重,理智逐漸被無盡的怒火所淹沒,讓陳軒有些神色恍惚。

    嘭!

    一拳,陳軒的拳鋒擦著那牧風的臉頰而過,那宛若罡風一般的勁氣瞬間席卷,轟然一聲,讓那牧風身體猛地後退,臉上帶著血跡。

    “嗬嗬,很疼,你激怒我了!”那牧風冷冷地瞥了一眼那陳軒,眼底深處閃過一絲玩味,緩緩開口:“你也會和那個叫元方的家夥一樣,被我打的和一條蟲子一般,隻能在地上蠕動!”

    “元方?”陳軒先是一愣,心中的最後一根鉉轟然斷裂,那無盡的怒意仿佛衝天的烈焰,幾乎是在瞬間便將陳軒心中的理智湮沒了。

    “去死!”他怒吼一聲,心中的怒火轉化為極為強橫的力量,一個閃身,仿佛雷霆萬鈞一般,轟然而至。

    “好,很好!”那牧風眼底深處流露出一絲隱蔽的玩味,臉上卻流露出一絲驚駭之色,仿佛反應不及一般。

    轟!

    地麵在顫抖,無數碎石被擊打與半空,隨即轟然落地,發出陣陣清鳴,像極了一首交響樂。

    牧風被擊中,身體宛若斷線的風箏一般,身軀在半空盤旋片刻之後,一頭栽倒在地麵之上,發出一聲沉重的聲響。

    “恩?”陳軒喘著粗氣,略微晃了晃自己那有些發漲的頭顱,呆呆地看著不遠處生死不知的牧風,眼底深處流露出一絲疑惑。

    剛才自己的那種瘋狂,讓得陳軒心中一陣後怕,連他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方才為何那般的憤怒,根本就沒有絲毫的理智可言。

    “這…是怎麽一回事?”陳軒自言自語,他隻記得那牧風似乎說了一句什麽,然後直接將自己的怒火燃起來了,再然後他…似乎沒躲?

    按照那牧風的身手,這陳軒完全失去理智的攻擊完全可以躲過,甚至於還能夠借著這個機會將陳軒徹底的擊敗。

    可是現在很明顯,這牧風非但沒有趁機攻擊陳軒,反倒是連躲都沒有躲開,硬憾他的這一擊,一時間生死未知。

    這讓陳軒心中疑惑莫名,看著不遠處那正朝著那牧風而去的林長老,忽然有些心駁。

    ……

    林長老看著那倒在地上生死不知的牧風,也是微微有些疑惑,那陳軒的攻擊他也是看到了,這牧風完全有能力避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