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我宣布,陳軒勝!”林長老古怪的瞥了一眼那在台下傻笑的朱長生,輕咳一聲,揚聲說道。

    而隨著他的話音剛落,陳軒也是反應過來,不由得微微一歎,忽然有些不知道說什麽才好了。

    忽然,陳軒目光一凝,臉色微微一變,不由得將頭瞥向一個方向,眼底深處流露出一絲精芒,“牧風?”

    看著那背影,陳軒的臉色也凝重起來,那牧風明明和自己一樣是武者九級,但是卻給陳軒一種危險的感覺。

    “這…究竟是怎麽一回事?”陳軒喃喃開口,總覺得事情似乎不像是自己想象之中的那般簡單,再一次聯想到那牧風發狂的模樣,不知為何竟心中一顫。

    “小子,還可以!“林長老看著那陳軒,緩緩地開口說道:“不算是辜負了本長老的期盼。”

    “呃,是…是嗎?”陳軒幹笑一聲,看著這林長老,臉色也逐漸凝重起來,“長老,那厲然那件事?”

    “哦,那個啊!”林長老似乎才剛剛反應過來,輕咦一聲,緩緩地搖頭,“這件事情我已經派人去做了,你便不用管了!”

    “呃!”感受到這林長老那一副意有所指的模樣,陳軒微微一愣,難道這其中還有什麽隱秘不可?

    不過看著這林長老一副不願多說的模樣,陳軒也不好細問,隻得微微一歎,緩緩地走下台去。

    才一道台下,那雨彤便快步迎來上來,滿臉擔憂的模樣,弄得一旁的朱長生怨念大生,自己都敗了好不好?

    “哈哈,沒事!”陳軒輕輕搖頭,臉上閃過一絲無奈,輕輕撫摸著雨彤的發絲,“小丫頭,這藍海學院還住得慣嗎?”

    “恩,挺好的啦!”感受到那略有些寬大的手掌,雨彤的臉上頓時流露出一絲羞赧,低下頭輕聲說道。

    “扶著我,我趕緊我的心…碎了!”遠處,有人捂著胸膛,臉上帶著悲痛,拚命地擠出幾滴淚水,對著一旁的同伴說道。

    “滾,我…我才心碎了!”眼看自己心目之中的冰山美人做出這等小女人一般的姿態,他那同伴也是癲狂了,狠狠地抓著自己亂糟糟的頭發,“老天啊,你為什麽如此的不公?”

    ……

    “下一場,就是那個牧風了!”短暫的沉默之後,那朱胖子也反應過來,目光微微一閃,開口說道:“不知怎麽的,我總覺得那個叫牧風的有些不對勁,但是卻實在說不出哪裏不對?”

    朱長生的臉上帶著一絲疑惑,對著陳軒悄悄地說道,胖乎乎的臉上閃過一絲糾結,“就是剛才被元方激怒的時候,他的氣息…很恐怖?”

    “恩?”陳軒聞言,凝重的點了點頭,目光微微一掃那已經準備上台的牧風,眼中閃過一絲精芒,“我會小心的。”

    “你…真的敢來?”牧風一收手中折扇,臉上流露出一絲似笑非笑的神色,輕聲開口,“便不怕自己也和那家夥一般,躺在床上動彈不得嗎?”

    “是嗎?”陳軒聞言,也是笑了,聲音之中帶著一絲淩冽,“誰勝誰敗還說不定,這麽早說大話真的可以?”

    “嗬嗬,伶牙俐齒!”說著,那牧風的身影宛若一隻雄鷹一般,速度飛快,急速地靠近著陳軒,那折扇更像是催命的利器,在散發出鋒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