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麽?”聞言,那朱長生頗為驚訝的指著那場中正的的熱火朝天的兩個,臉上閃過一絲不解,“這明明剛開始,而且元方那小子還有很多的手段沒有用出來,怎麽可能這麽快就說輸了。”

    “那牧風,很強!”沒有回答這朱長生的疑問,陳軒緩緩地搖頭,下意識的瞥了一眼自己的胸口位置,眼底深處閃過一絲忌憚。

    如果自己是巔峰狀態,陳軒當然不會懼怕這牧風絲毫,但是現在他十成的力量能發揮出八成就已經是謝天謝地了。

    “嘭!”

    陳軒話音剛落,那牧風便動了,仿佛看破那元方所有招式一般,身形宛若鬼魅一般穿梭在擂台之上。

    “你輸了!”牧風輕笑一聲,身體瞬間出現在那元方的身後,猛地揮拳,隻聽一陣轟響,那元方的身體頓時倒飛出去。

    “這…怎麽可能?!”看著那眨眼之間落敗的元方,朱長生眼底流露出一絲深深地驚愕,“這…元方怎麽會?”

    見狀,陳軒也隻能無奈的搖頭,他能夠看得出來這元方是真的拚盡全力,甚至於有些超水平發揮,但是這其中的差距實在是太大了!

    “沒…我沒輸!”正當所有人都以為塵埃落地的時候,一道略有些輕微的聲音傳來,頓時讓所有人都是愣住了。

    “何必呢!”那陳軒也是微微一愣,想著當初在黑暗森林之中那個倔強的少年,微微一歎,忍不住別過頭去,不忍再看向那擂台。

    “非要做一些無所謂的掙紮,認輸不好嗎?”牧風看著那滿臉血跡的少年,輕搖折扇,臉上閃過一絲無奈,勸說道。

    “做夢!”元方咬著牙,狠狠地擦拭著自己臉上的鮮血,冷冷地開口說道。

    “嗬嗬,有骨氣!”無奈的歎了一口氣,牧風臉上流露出一絲不隻是讚賞還是嘲諷的笑容,身體忽然動了。

    嘭!

    毫無意外的,那元方的身體瞬間被拋飛出去,狠狠地跌落在地麵之上,震得地麵都是微微一顫。

    “再…來!”元方再次站起身來,渾身的衣衫被血色染紅,但是他一雙眸光卻格外明顯,仿佛兩顆璀璨的寶石。

    這一刻,全場都動容了,看著那略顯單薄的身軀,便是先前對於他頗為不在意的人都是麵色凝重。

    一個強大的敵人不可怕,但是一個打不死的敵人,恐怕就是所有人的噩夢了!

    “沒想到,你還不錯!”牧風看著那一次次站起來的身影,臉上的不屑逐漸收斂,他輕輕搖頭,“要知道,堅持去完成一件不可能的事情,那便意味著……愚蠢!”

    說罷,那牧風直接暴走,手中的折扇宛若一柄奪命的鉤鏈,帶著嗜血的氣息,朝著那元方席卷而去。

    “糟了!”台下,陳軒麵色陡然一變,眼底深處閃過一絲陰沉,“元方,性命危矣!”

    “嗬…嗬!”看著那宛若鬼魅一般朝著自己掠來的身影,元方突然笑了,身體以一種近乎不可能的角度微微一閃,接著便猛地揮動自己的拳頭。

    “什麽?”牧風大驚失色,那淡定的神色第一次大變,想到停住身體,但是那高速疾行之下,怎麽可能那般容易的變換方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