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軒,給本小姐把這個江什麽玩意打的滿地找牙!”台下,慕容妤兒的眼底深處閃過一絲凶芒,氣呼呼的說道。

    “啊,好…好吧!”頗有些憐惜的瞥了一眼那江學,盡管陳軒還不清楚他究竟怎麽惹了那慕容大小姐了,但是這並不妨礙陳軒對他的同情。

    “把我打得滿地找牙?哈哈,這可是我聽到的最好笑的笑話!”那江學也聽到了這慕容妤兒的話,頓時大笑出聲,“就憑這小子,小美女我看你是瘋了,不過……我喜歡!”

    江學的臉上流露出一絲豬哥的笑容,看著那慕容妤兒滿臉氣呼呼的模樣,隻覺得自己心中的某種欲望被調撥出來,不由得調笑道。

    “呃,這小子…膽子挺肥啊!”看著這滿臉淫笑的江學,陳軒麵色不由得微微有些古怪起來,這般挑戰慕容大小姐的極限,這家夥…真的是不要命了啊!

    “臭小子,嘟囔什麽呢!”被那陳軒古怪的神色盯得有些瘮人,那江學忍不住怒吼一聲,有些羞怒。

    “不,我突然有些欣賞你了!”陳軒無所謂的攤了攤手,臉上突然閃過一絲讚許之色,“不過這場比賽我得贏,所以…對不起嘍!”

    “你……找死!”看著那陳軒那滿臉無所謂的模樣,江學頓時便急了,身體之中的靈力瘋狂的運轉,臉上帶著獰笑,猛地朝著陳軒衝來過去。

    看著那朝著自己衝來的江學,陳軒無奈的歎了一口氣,瞥了一眼自己的右手,然後輕輕揮動。

    轟!

    拳風撕裂,宛若暴雨之中的雷霆,帶著滾滾的威能,盡皆落在那江學略顯單薄的身體之上,頓時讓他身體倒飛出去。

    地麵裂開,留下一道深深地痕跡,那江學的身體躺在那裂痕之中,滿臉血跡,呆呆地望著天空。

    由於最後關頭,陳軒收回了自己大部分的力量,但是接近天樞境的力量,依舊是把這江學砸的七葷八素的,整個人都不好了。

    “呃,我這是……贏了吧?”小心翼翼的瞥了一眼那林長老有些難看的神色,陳軒連忙解釋道:“那個叫江流的沒事,頂多就是…多懷疑一次人生而已。”

    “臭小子,淨給我找事!”林長老沒好氣的瞪了一眼陳軒,隨即揚聲說道:“我宣布,這一場比賽,陳軒勝出!”

    而隨著這林長老的聲音落下,那台下目瞪口呆的眾人才堪堪反應過來,彼此對視一眼,都能夠看出彼此眼中深深地驚愕。

    “有意思,實在是有意思!”人群之中,一個陰翳的少年一合手中的折扇,眼底深處閃過一絲玩味,“武者九級,看來我的對手又是增加了一個啊!”

    “陳軒嗎?”

    ……

    “喂,你去哪裏了?”一下台,慕容妤兒那沒好氣的聲音傳來,讓得陳軒苦笑一聲,有些無從回答。

    “恩,受傷了?”忽然,那慕容妤兒眼神一陣閃爍,急切的問道:“這倒是是怎麽回事,老實交代!”

    “好好,大小姐!”見狀,陳軒連忙繳械投降,瞥了一眼四周,“我們先回去,回去之後我再老實交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