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慕容妤兒臉色泛紅,手指指向陳軒,身體略微側斜,那緊閉的雙眸,睫毛微微顫抖。

    “我…我說你…怎麽來了?”陳軒也沒料到會是如此情景,腦子一片亂麻,口齒也不再伶俐,下意識的問道。

    “本小姐…哼!”二話不說,那慕容妤兒冷哼一聲,扭頭便走,幾個閃身便消失在陳軒的視野之中。

    “呃!”看著那宛若颶風一般風風火火離去的身影,陳軒麵色微沉,許久之後才陰測測的開口,“師父,你說你是不是故意的?”

    一想到剛才的情景,陳軒便覺得自己老臉一陣發燙,這種情況即便是做夢他也沒想到啊!

    “咳,為師保證,絕對不是故意的!”那玄天尊者幹咳一聲,在陳軒的腦海之中反複強調,他剛才也沒有注意有人來。

    “騙鬼去吧!”陳軒感覺自己腦子一陣亂哄哄的,都快瘋了,這玄天尊者會不知道,怎麽可能?

    陳軒很是頭疼,怎麽什麽壞事都讓自己碰上了,這都是…什麽跟什麽啊!

    “算了,繼續修煉!”緩緩地將自己複雜的情緒調整過來,陳軒沉默了許久,盤腿而坐,又是進入了修煉的狀態。

    他發覺,隻有在這種狀態之下,他才不會去想那一堆糟心的事情,陳軒還能怎麽辦,他也很無奈啊!

    時間一點一滴的流逝,轉眼之間便到了學院大比的日子,陳軒這段時間一直都是憋在那小屋之中,除了修煉還是修煉。

    而且經過那次洗筋伐髓之後,陳軒發覺自己的進步簡直神速,接連打破幾道壁壘,成功晉級武者九級。

    而肉身強度,則更為恐怖,甚至於比之那天樞境二三層的強者也毫不遜色,可以說真正的實現脫胎換骨。

    “唔,就是今天了吧?”略微收拾了一下,感受到那清晨的陣陣涼意,陳軒微微點頭,眼中閃過一絲期待。

    他瘋狂的修煉這麽長時間,不就是為了取得那學院大比的第一名,為了成功轉班,這陳軒也算得上是不遺餘力了。

    天色尚早,也沒有多少行人,陳軒默默地走著,心中卻在思索那剛剛修煉的地裂決,總覺得是缺少了一點兒什麽。

    忽然,陳軒目光一閃,遠遠地看到一個人影,這讓他微微一愣,眼底深處閃過一絲沉思,“他怎麽會在這裏?”

    那人似乎也是看到了陳軒,微微一愣過後,臉上頓時閃過一絲喜色,匆匆跑來,“那個,俺叫尚虎,請問您是陳軒嗎?”

    “你是…師父新收的徒弟?”緩緩地搖頭,這種一人扮演兩個角色的感覺讓他有些不舒服,但是他還是準備盡職盡責的出演著“陳軒”這個角色。

    一聽這陳軒也稱呼那車冬師父,這尚虎心中頓時了然,這陳軒應該就是自己的師兄了!

    “是,是啊!”想到這裏,尚虎連忙點頭,眼中閃過一絲急切,有些小心翼翼的說道:“師兄,您知道…師父他老人家在哪裏嗎?”

    “恩?”陳軒一愣,隨即微微搖頭,“師父他一向喜歡自由自在,現在恐怕已經是出了藍海城,誰也不知道他老人家的去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