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師父,他為什麽走的這麽快啊?”尚虎瞥了瞥頭,眼中閃過一絲疑惑,忍不住開口問道。

    “呃,這個…你就不要管了!”陳軒無奈的歎了一口氣,為什麽走的那麽快,還不是被嚇得唄!

    畢竟剛才那玄天尊者殺的興起,要是換做其他不認識的人突然出現,陳軒敢肯定,這玄天尊者一定會找機會和人家切磋一下。

    再者說,就玄天尊者身體之中散發出來的殺氣,哪裏是一般人能夠承受的了的,沒看到那高族長都快嚇得尿褲子了嗎?

    “哎,我這不靠譜的師父啊!”陳軒心中感歎一聲,倒是也沒有在意,撇了撇嘴,“對了,幫我個忙?”

    說著,陳軒直接拿處兩萬兩銀票,遞給那呆愣的尚虎,“幫我在藍海學院附近買一座住宅,不夠的話再找我要。”

    “啊?”尚虎呆愣的看著那手中的銀票,看著那渾身被黑袍覆蓋的身影,雙手微微顫抖,很是不知所措。

    “買好了就去藍海學院找一個叫陳軒的人,他會告訴你接下來該做什麽的。”陳軒無奈的撇撇嘴,暗道車冬這個身份以後還是盡量少出現,保持神秘感才更容易令人心生畏懼。

    而且他身上有太多的秘密,而且更重要的是容易昏迷過去,實在是不適合在藍海學院的宿舍之中修煉。

    所以深思熟慮之下,陳軒才讓這尚虎幫自己買一間住宅,就算不去住,放在那個地方也安心嘛!

    尚虎呆呆地捏著那兩萬兩銀票,忽然反應過來,猛地一抬頭,哪裏還有那黑袍人的身影?

    “陳軒,師父…俺記下來!”

    ……

    擺脫了這尚虎,陳軒找了一個隱秘的地方將黑袍脫下,不由得一屁股坐在地上,這裝成一個絕世高手,實在是太累人了。

    “臭小子,你這叫什麽樣?”玄天尊者無奈的聲音在陳軒心中響起,催促道:“趕緊收拾回去,本尊為你洗筋伐髓。”

    “恩?”陳軒聞言,心中頓時一陣,臉上流露出一絲振奮之色,畢竟他折騰了這麽久不就是為了這一天?

    “走,這就走!”強行拖著那疲憊不堪的身體,陳軒臉上止不住的笑意,忽然像是想到什麽一般,忽然開口,“對了師父,把我這黑袍也收到玉佩裏唄!”

    “你……”玄天尊者一個氣急,險些一口老血噴出來,這敗家徒弟這是把自己當成儲物戒指用了嗎?

    才回到那小屋之中,陳軒強烈克製住自己拿一頭栽倒在床上的欲望,滿是期待的看著那從玉佩之中一個個浮現而出的藥材,心情頗為激動。

    “小子,脫去衣衫,盤腿而坐,接下來可能會有些痛苦,嘖嘖!”玄天尊者怪笑著,身影緩緩浮現而出,那些藥材則纏繞在他的身體四周,上下沉浮著。

    “啊?”莫名地打了一個寒顫,陳軒猶豫著,但還是依言微微點了點頭,臉色微微一紅,“那個,能不能留一件?”

    “臭小子!”玄天尊者笑罵一聲,臉上閃過一絲無奈,“廢話少說,趕緊盤腿做好,要開始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