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軒聞言,雖說嘴角依舊是忍不住一陣抽搐,但是心中倒是有了幾分底氣,畢竟雖說自己這師父平時有些不靠譜,但是關鍵時候還是挺管用的。

    “高家的族長,另一個符師不會是那高軍的師父吧?”陳軒心中嘟囔著,他也是聽說了這高軍有一個師父,但是沒想到自己這麽快就碰上了。

    “嗬嗬,車冬先生是嗎?”正當陳軒思索的時候,一道怪笑聲從前方傳來,頓時讓他眉頭一皺。

    “高族長,你…還真的是陰魂不散啊!”陳軒看著那高族長,臉上不由得閃過一絲古怪之色,難道這家夥當初在藍海學院還沒有被教訓夠?

    “哼,車冬,別妝模作樣的!”高族長冷哼一聲,眼底深處流露出一絲深深地羞怒,“別以為當初你在藍海學院門前使了一些障眼法,我就會怕了你?”

    “障眼法?”陳軒一愣,麵色不由得古怪起來,當初這高族長直接被玄天尊者吊起來打,到了現在怎麽成了障眼法?

    “哈哈,別以為你使用一些見不得光的東西,就感覺自己很厲害了!”高族長滿是怨毒的說道:“這位劉大師,可早已經將你的所有詭計都識破了,你看看這是什麽!”

    說著,那高族長從懷中掏出一個東西,惡狠狠地扔到地麵之上。

    “呃,風行符?”陳軒一愣,突然對於這高族長有些摸不到頭腦,這家夥…究竟是幾個意思?

    “桀,車先生是吧?”正當這時,那先前一眼不發的劉大師開口,臉上閃過一絲陰柔,冷冷地說道:“在下劉全,一品符師。”

    劉全滿臉得意的看著那陳軒,似乎想要透過那一身黑袍看出什麽,但是最後卻緩緩搖頭,發覺那黑袍實在是太嚴實了,什麽都看不到……

    陳軒眨眨眼,對於這突然之間變得囂張的兩人,實在是有些迷糊,這兩個家夥…難道抽風了?

    “別裝了,你騙得過別人,看騙不過我劉全!”那劉全見陳軒不說話,不由得臉上閃過一絲尷尬,冷冷地開口說道。

    “恩?”聞言,陳軒心中一稟,暗道自己的真實身份不會是被揭穿了吧?

    “哼,慌了吧?”看著陳軒那略顯慌張的模樣,劉全心中得意更甚,“盡管不知道你當初怎麽擊敗高族長的,但是你這種障眼法,也就去騙騙一些愚昧的人,身為符師的我,早就看透了一切!”

    “實際上,你…根本就不是一個真正的符師,這一點從那風行符之上就可以看出,你…頂多就是一個學徒而已!”劉全見這陳軒不語,更為囂張起來,忍不住大笑道:“一個小小的學徒,也敢冒充符師,真是好大的膽子?”

    “呃?”本來已經做好身份敗露準備的陳軒微微一愣,看著那瘋狂大笑的劉全,一時間也不知道是該哭還是該笑了。

    “諾,你想表達什麽吧?”緩緩地歎了一口氣,陳軒的心情也不由得好了不少,看向那劉全的目光甚至於帶著一絲玩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