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我這…也教不了人啊!”陳軒哭喪著臉,雖說聽這玄天尊者說什麽霸神體很是熱鬧,但是就憑自己這點盡量,陳軒還是很有自知之明的。

    “笨蛋,誰讓你教了,好好的一個霸神體我能讓你給糟蹋了?”聞言,玄天尊者頓時氣急,怒罵道:“當然是本尊親自傳授,你…就當個空殼子吧!”

    玄天尊者解釋,畢竟就他目前這個狀態很微妙,貿然出現在旁人的視線之中,終歸不是一件好事。

    “呃,好吧!”見狀,陳軒隻得無奈的點了點頭,隨即將目光轉向那被玄天尊者稱作霸神體的尚虎身上,忽然有些糾結。

    自己…該怎麽開口呢?

    相對於陳軒的糾結,那尚虎心中則更是忐忑了,畢竟按照這白月軒的態度來說,眼前這個黑袍人絕對是一個自己連仰望都難以仰望的到的存在,自己…可別把人家給惹怒了?

    “咳,你叫尚虎是吧?”陳軒幹咳一聲,語氣陡然嚴肅起來,緩緩地站起身來,揮手將那幾個侍女離開,自己負手而立。

    “是。”看著突然空蕩蕩起來的大廳,尚虎隻覺得自己心跳的一陣厲害,但還是老老實實的點頭,連呼吸都變得謹慎起來了。

    “恩,本尊收你做記名弟子,你可願意?”陳軒也是豁出去了,學了那天玄尊者的語氣,傲然的說道。

    “啊?”尚虎直接愣住了,呆呆地看著陳軒,腦子一時間短路了,下意識的驚叫一聲,半天沒有緩過勁來。

    “怎麽,不願意?”陳軒見狀,眉頭微微一皺,自己這算是出師不利嗎?

    “不不,我…俺願意!”聞言,那尚虎連忙叩首,連聲音都微微有些顫抖,甚至於有些語無倫次起來。

    “好,現在本尊就傳授給你龍虎訣,你定要勤加修煉,切勿辜負本尊的一片苦心!”按照那天玄尊者的指示,陳軒緩緩地伸出手指,朝著那尚虎的額頭微微一指。

    嗡!

    一聲清脆的聲響,陳軒隻覺得四周仿佛彌漫著一股無形的精神波動,但是轉瞬之間便消失不見了。

    再看那尚虎,一會兒呆呆傻傻,一會兒麵龐抽搐,看著陳軒一陣狐疑,“師父,他這是怎麽了?”

    “哼,本尊傳給他龍虎訣,可是世間僅有的功法,論強大比你那不知道從哪裏搞來的殘破功法可要強大的多!”玄天尊者頗有些傲然的說道,順道貶低了一番陳軒此刻修煉的功法。

    “呃。”陳軒是無奈了,攤上這樣一個不靠譜的師父,還真的讓他不知道說些什麽了。

    “不過……”忽然,那玄天尊者話鋒一轉,語氣之中帶著一絲凝重,“我雖說補全了你的那殘破的功法,但是按理說就憑借那功法根本就不可能修煉出你這般純淨的靈力,問題…究竟出在哪裏呢?”

    “不知道!”陳軒聞言,沒好氣的說道。

    “謝…謝師父!”正當陳軒考慮著自己是否應該從這玄天尊者身上弄一個功法的時候,一道充滿感激和敬仰的聲音傳來,頓時讓他嚇了一大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