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話不說,陳軒立刻收拾好那煉製好的十張風行符,幾個閃身,便朝著那藍海學院門口跑去。

    要知道,自己當初和那魯大師約定的時間就是今天,這要是遲到了,這得是多少小錢錢從他手中劃過?

    一時間,陳軒也顧不得和那玄天尊者胡扯了,找了一個隱蔽的地方換上一身黑袍,直接朝著那白月軒方向走去。

    而此刻,白月軒之中,魯大師也是一臉愁容,看著那擺在自己麵前的一堆藥材,臉龐不住的抽搐著。

    “車冬先生還沒有來嗎?”略微掃了一眼四周,魯大師輕咳一聲,忍不住又是開口問道。

    “這…還沒有。”魯大師身旁,幾個侍女相視搖頭,其中一個侍女輕聲開口道,臉上帶著一絲忐忑。

    “唉!”魯大師長歎一聲,下意識的瞥了一眼那有些紛雜的拍賣會場,蒼老的臉龐之上閃過一絲苦笑。

    早在三天前,他就已經把白月軒即將拍賣靈符的消息散播出去,現在看著那滿座的競拍者,這魯大師非但沒有感到欣慰,反倒是滿心頭疼。

    “這車先生,可千萬別出什麽事啊!”魯大師心中祈禱著,他今天要是拿不出那靈符,損失錢財不說,恐怕將徹底的失去信譽。

    對於一個拍賣行來說,一旦失去信譽就意味著走向末日,其損失根本就不是用金錢能夠衡量的。

    “魯大師,怎麽唉聲歎氣的?”正當那魯大師即將絕望的時候,一道調笑聲傳來,著實是嚇了他一大跳。

    “哎呀,車冬先生,您…可算來了!”魯大師震驚過後,心中頓時泛起無盡的喜悅,將那準備好的藥材推給陳軒,眼巴巴的說道:“您再不來,我這白月軒恐怕就被人給砸了!”

    “呃。”陳軒微微一愣,心中不免泛起一絲古怪,調笑道:“這年頭誰活的不耐煩了,竟然敢砸你的白月軒?”

    “唉,您可別提了!”魯大師攤手苦笑,他剛才實在是愁壞了。

    “諾,這是十張風行符,你先拿著。”陳軒微微搖頭,也不廢話,將那帶來的十張風行符扔給魯大師,自顧自的找了一個座位坐下,研究起那一堆藥材來了。

    對此,那魯大師絲毫也不介意,興衝衝的接過那幾張靈符,連忙跑了出去,去準備主持這次拍賣會了。

    “師父,你看這些藥材可以嗎?”擺弄著那堆藥材,尤其是那被特地放在一個錦盒之中的七葉蓮,陳軒忍不住開口問道。

    “唔,年份還可以,勉強夠用了!”玄天尊者那懶洋洋的聲音從陳軒的腦海之中響起,聽聲音頗有些勉強。

    “呃,勉強就勉強吧!”陳軒緩緩搖頭,還有幾天就是學院大比了,他可是已經逃了好幾天的學術班課程,要是此次奪不得第一名,那可真的丟人丟大了。

    “哼,也不知道誰製定了這樣一個奇葩規定,這不是成心讓人難受啊!”一想到那個奇葩的規定,陳軒的心底就不由得泛起一絲怒意,這可真的是要把往絕路上逼啊!

    “大人,外邊有一個人說要見您!”正當陳軒有些胡思亂想的時候,一道清脆的聲音將他拉回現實,看著那麵容清秀的小侍女,不由得一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