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整一天一夜,陳軒都沉迷於煉製靈符之中而無法自拔,不過也不知是不是遭遇了什麽瓶頸,這風行符的成功率是越來越低。

    看著那十張還算成功的風行符,陳軒忽然有些欲哭無淚,“師父,這…到底是怎麽一回事啊?”

    陳軒下意識的揉了揉糟亂的頭發,滿臉寫著沮喪,他甚至於懷疑起自己的天賦來了,難道自己真的是那麽的差勁嗎?

    “恩,煉製了多少?”那玄天尊者似乎才反應過來,瞥了一眼那狼藉的地麵,“怎麽才十張,你小子是不是偷懶了?”

    “我……”聞言,陳軒欲哭無淚,緩緩地將那僅有的十張風行符收好,臉上寫滿了生無可戀。

    “唔,對了,為師好像忘了一件事。”忽然,那玄天尊者忽然幹咳一聲,有些尷尬的說道:“那個,煉製靈符需要消耗精神力,不能夠持續煉製。”

    說著,玄天尊者暗自瞥了一眼這陳軒,補充道:“本來按照你的精神強度,一天之內能夠煉製成功三張就算是奇跡了,這般超負荷的運用精神力,你確定沒事?”

    “什麽?”聞言,一股強烈的眩暈感頓時出現在陳軒腦海之中,他下意識的就要去扶一旁的桌子,但是手腳似乎都是不聽使喚了。

    “老家夥,你又坑我!”這是陳軒昏過去之前腦海之中唯一的想法,此刻他對於這玄天尊者的怨念是無與倫比的。

    “呃,睡吧!”看著陳軒昏迷,一股淡淡的靈力從那玉佩之中飄蕩而出,緩緩地纏繞著那陳軒的身體,將他送到床上。

    一道身影緩緩閃現,輕輕揮手,那陳軒現在在白月軒拍賣所得的龍骨頓時出現,在他麵前微微飄動。

    “唔,我的乖徒兒,你大概要睡久一會兒了。”玄天尊者微微歎了一口氣,伸出手來,那龍骨在他手中翻轉,散發出點點光芒。

    再然後,這玄天尊者忽然一推,那龍骨仿佛有意識一般,一躍到了陳軒的額頭之上,盤旋不定。

    時間一點一滴的流逝,玄天尊者的額頭之上也不由得閃過一絲汗漬,但是隨即便被那澎湃的靈力揮發,蒼老的臉上之上帶著一絲倦色。

    “成了!”不知過了多久,玄天尊者蒼老的聲音傳來,帶著一絲欣喜,緩緩地撫著胡須,喃喃道:“融入這東西,這小子的肉身強度恐怕能夠突破極限了吧!”

    “不過還得結合藥液滋養,不然的話這小子……恐怕承受不了這麽強大的力量啊!”玄天尊者輕輕地歎了一口氣,苦笑的搖搖頭,“不過這也算是造化了,就看這小家夥到底能走到哪一步了!”

    說罷,這玄天尊者的身影化作光雨,再一次回到那玉佩之中,隻留下那躺在床上的陳軒,尚在熟睡。

    “呼!”不知道又過了多久,陳軒猛地睜開眼睛,頓時深吸一口冷氣,“師父,我這是睡了多久了?”

    感受到腹部那極度的饑餓感,陳軒的麵色微微有些古怪,總覺得自己這一覺睡了很久很久,忍不住開口詢問。

    “不長,還不到兩天!”玄天尊者懶洋洋的聲音響起,頓時讓陳軒愣住了,下意識的一拍床板。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