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師父他老人家呢?”林長老看著那在靈力風暴之中掙紮的高族長,微微緩過神來,左右望了一眼,忍不住開口問道。

    “這…他老人家一直來無影去無蹤,我也不知道。”陳軒攤了攤手,無奈的開口說道,他總不能說自己師父就在自己脖子上掛著吧?

    “啊,這樣啊!”林長老眼底深處流露出一絲遺憾,微微歎了一口氣,“說的也是,這種強者一向神龍見首不見尾,怎能是我等凡夫俗子可以了解的?”

    “咳咳!”陳軒聞言,猛地翻了一個白眼,但是也隻能幹咳的附和,場麵一度極為尷尬。

    “對了,我還不知道那高族長究竟為何又來找你?”說著,林長老麵色古怪的瞪了一眼陳軒,“要知道我已經幫你擺平了高強的事情,按理說那高族長不應該再來找事的啊?”

    說著,這林長老自己倒是疑惑起來了,喃喃道:“難不成是腦子抽了,但是…他孫子不是叫高強,怎麽又成了高軍?”

    “呃,這個嘛!”陳軒聞言,嘴角微微抽搐,隻得是將自己和這高軍的恩怨說了出來,他倒是隱藏了自己拿那高軍地裂決的事情,畢竟陳軒也是一個要臉麵的人,這種見不了光的事情,還是不要到處宣傳了吧!

    “你…小子!”聞言,那林長老頓時有些氣急,脫口而出,“我說你是不是和高家杠上了,能不能換一個仇家?”

    不過才說罷,這林長老自己也覺得這句話有些別扭,忍不住幹咳一聲,將頭轉向一旁,也不看向著陳軒。

    “呃!”陳軒聞言,臉上閃過一絲古怪之色,他很想說自己實在冤枉,他是那種愛惹是生非的人嗎?

    “好了,經過你師父這一次小教訓,那高家恐怕也得老實一陣了,你也給我老老實實的在藍海學院待著,準備過幾天的學院大比!”回過頭來,那林長老叮囑兩句,便急匆匆的離開了,這幾天發生了太多的事情,著實是將他忙瘋了。

    “哎,回去了!”略微擺弄了一下自己剛從路上購買的符紙,陳軒的臉上倒是閃過一絲興奮之色,他覺得自己有必要為了自己的掙錢大計而奮鬥了。

    “有人來了。”正當陳軒剛準備離開的時候,那玄天尊者的聲音傳來,聲音之中帶著一絲戲虐,“你這小子,可以啊!”

    “恩,什麽?”陳軒滿臉疑惑,忍不住回頭微微一瞥,一個人影頓時出現在他的眼眸之中,“哎,是你啊!”

    看著自己不遠處的慕容妤兒,陳軒微微一愣,總覺得這慕容大小姐和往常似乎有些不一樣啊。

    該不會…病了吧?

    “恩。”慕容妤兒低殮著眼眸,那絕美的臉龐之上閃過一絲紅暈,“那個,本小姐聽說你被高家那群家夥給堵了,沒事吧?”

    “啊,沒事!”陳軒聞言,感受到這慕容妤兒語氣之中的怒火,連忙搖頭,“就那些家夥,怎麽可能傷的到我!”

    “恩。”慕容妤兒依舊是低著頭,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樣,看的陳軒一陣疑惑,暗道如果真的是生病了,恐怕是病的不輕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