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長老,今天你一定得給我高家一個交代!”才臨近這藍海學院,陳軒耳邊忽然回蕩起一道略顯中氣十足的聲音,不禁微微一愣,忍不住抬頭望去。

    是那老者?

    看著那在學院門口和林長老對持的老者,陳軒臉上微微閃過一絲錯愕,隨即麵色一沉,有些凝重。

    “高族長,這次又是為了什麽啊?”林長老不禁頭疼的搖搖頭,臉上閃過一絲無奈,“您那侄子可是得罪了符師才被殺的,這一點我們院長已經和你說的清清楚楚了,我藍海學院還不至於為了這個而說謊!”

    “哼!”一聽自己的侄子高順,那老者臉色頓時一變,微微有些激動,但是還很快的就調整過來,隻是冷哼一聲。

    畢竟無數跡象表明,自己的侄子是死在一個極為強大的符師手中,這讓整個高家都為之一顫,盡管頗為震怒,但罕見的沒人任何人提出複仇的打算。

    對於這些家族來說,符師可是一個禁忌的存在,絕對不能招惹。

    “老夫今天是為了另一件事,那陳軒是這藍海學院的學生吧?”那高族長緩緩地搖頭,將自己心中的煩躁情緒拋開,冷冷地說道。

    “這…確實是!”林長老聞言,微微一愣,隨即麵色微微一冷,“那陳軒是打傷了高強不假,但是屬於正當防衛,我想……這點兒高族長心中再清楚不過了吧?”

    說著,林長老的心中也不由得閃過一絲怒意,畢竟事情經過他再清楚不過了,這高家的那個臭小子自作自受,竟然還引來這高家一而再再而三的挑釁,真當他藍海學院是吃素的嘛!

    “這…老夫當然知道。”高族長心中當然清楚,他是恨那陳軒,可是畢竟是自己孫子先破壞了藍海學院的規矩,故此也隻能打碎牙往肚子裏咽。

    想到這裏,高族長便不由得有些肉疼,自己高家一天之內損失兩個天才,著實是讓他心中鬱悶不已啊!

    “那你還來幹什麽?”林長老見狀,一揮袖口,臉上閃過一絲不耐,他也是有些同情這高家的遭遇,不然的話早就趕人了!

    “那陳軒辱我孫兒高軍,老夫今天一定要見到他!”眼見這林長老有趕人的架勢,頓時是急了,憤憤地說道。

    “恩,什麽?”林長老剛想反駁,卻陡然一愣,那孫子不應該是叫高強,什麽時候蹦出一個名叫高軍的人來,他怎麽不知道啊!

    “哈哈,不知高族長找在下所為何事?”正當那林長老麵色古怪,就要忍不住詢問的時候,隻聽得一聲輕響,陳軒緩緩從陰影處走出。

    “恩,你…便是陳軒?”那高族長聞言,先是一愣,眼底深處猛地閃過一絲極度的怒火,大喝道:“好你個小子,傷我強兒,辱我軍兒,你是活的不耐煩了!”

    說著,那高族長竟直接動手,頭發根根豎立起來,宛若一隻暴怒的雄獅,渾身散發出極強的能量波動。

    誰也沒有料到,這堂堂一族之長竟然如此不顧及臉麵,就這樣對一個學員出手,便是那林長老都是一愣,有心阻止,但是卻根本就來不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