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幫手?”見狀,陳軒心中暗自一稟,環視那幾個壯漢,眼底深處不由得流露出一絲意外,“這…有點麻煩啊!”

    “怎麽,怕了?”陳軒腦海之中,那玄天尊者不屑的哼哼著,仿佛根本就沒有意識到這陳軒所處的困境一般。

    “我說師父,你能不能…別說風涼話啊!”聞言,陳軒撇了撇嘴,臉龐之上流露出一絲無奈,忍不住吐槽道。

    “為師怎麽會坑你,小子,看好了!”話音剛落,陳軒隻覺得自己腦海之中一陣翻騰,一段口訣便憑空出現,讓他直接呆愣在原地。

    “這是什麽?”短暫的沉默,陳軒眼中不禁流露出一絲精芒,那憑空出現在自己腦海之中的口訣,似乎…很強大?

    “天罡拳。”玄天尊者的臉上閃過一絲感慨,有些唏噓的說道:“本尊可是想了好久,才找到的適合現在的你使用的拳法。”

    “雖說這天罡拳品階不高,但是異常強大,算得上是一門不錯的拳法了!”

    “謝師父!”陳軒聞言,臉上頓時上閃過一絲喜色,他剛才還在想著自己是不是應該趁早溜了,畢竟好漢不吃眼前虧嘛!

    可是現在,有這天罡拳在手,就這樣灰溜溜的逃跑,那就實在是太說不過去了!

    幾乎是在瞬間,陳軒便將這天罡拳記在了腦海之中,感受到渾身靈力的沸騰,更是一陣欣喜。

    “讓你嚐嚐我的厲害!”說著,宛若猛虎撲食一般,陳軒幾個閃身,便朝著那幾個壯漢撲殺過去,拳風淩冽,絲毫不留情麵。

    而隨著陳軒揮拳,一個壯漢躲閃不及,身體猛地一頓,宛若那天上流星,轟然落地,發出轟隆巨響,倒在地上吐血不止。

    一瞬間,整個紫霜棧死寂一片,看著那本來還生龍活虎,現在卻宛若一條死狗一般癱在地上的壯漢,心中頓時一陣驚悚。

    這個少年,很…可怕!

    不說他們,便是陳軒自己都是有些發愣,下意識的瞥了一眼那倒地不起的壯漢,著實有些意外。

    “沒想到,這天罡拳竟然如此厲害!”陳軒感慨,目光掃及其餘幾個壯漢,忽然有些躍躍欲試起來。

    “這……”見狀,其餘幾個壯漢都是微微一愣,下意識的後退兩步,眼底深處流露出一絲忌憚。

    “你們幾個,還愣著幹什麽,趕緊給老子宰了他!”眼看幾個壯漢突然收手,那高軍頓時急了,忍不住怒喝道:“我高家養著你們幾個奴才,不是讓你們在這裏幹瞪眼的?”

    “可是,少爺……”其中一個壯漢聞言,臉上流露出一絲遲疑,“他太強了,我們…不是對手啊!”

    “不是對手,那我要你們何用?”聞言,那高軍臉色頓時一陣漲紅,吼道:“連一個一年級的學員都宰不了,你們…真特麽是廢物!”

    幾個壯漢聞言,臉色頓時有些難看起來,他們是高家的護衛不假,但是卻也不是他高家的奴隸,投靠高家也隻是為了謀一個出路。

    可是現在被這般謾罵,這幾個壯漢心中也是有氣,故此更沒有人聽著高軍的話,畢竟他們當初接到的命令就是保護這高軍,而不是去當他的打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