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千零一兩!”而隨著陳軒的聲音剛剛響起,那道聲音如影隨形,讓得陳軒一愣,忍不住朝著那出聲的方向望去。

    這熟悉的風格讓他有些疑惑,當他看清那出聲的貴賓室之時,短暫的愣神之後,心中更是燃起一股無名怒火,竟然…又是他?

    這次陳軒是真的有些慍怒了,一連兩次這般挑釁他,真當他是泥做的不可?

    “三千兩!”

    “三千零一兩!”

    ……

    “軍兒,夠了!”正當那高軍還想要加價的時候,一個老者出聲製止,畢竟現在已經加到九千兩了,老者心中也是捏著一把汗啊!

    “沒事的爺爺,那家夥對這龍骨勢在必得,一定還會繼續加價的!”高軍滿不在乎的說道,為了報複陳軒,他硬生生將一千兩的龍骨加到九千兩,而且還是一副意猶未盡的模樣。

    “軍兒啊,你還是太年輕,要是那人也是故意加價,最後突然收手,你該如何是好?”老者苦口婆心的說道,臉上不由得流露出一絲唏噓,“你跟著陳大師修煉,對於這裏麵的行行道道,還是不清楚啊!”

    “這…好吧!”恨恨地瞪了一眼那陳軒所在的貴賓室,高軍無奈的點了點頭,放棄了加價。

    “我靠,九千兩這就沒了?”相對於那高軍心中的糾結,陳軒現在連殺了他的心都有了,這可是九千兩銀子啊!

    “瞧你這沒出息的樣子,才九千兩而已!”眼看自己徒弟捶足頓胸的模樣,玄天尊者沒好氣的說道:“要是碰到識貨的,一千萬兩銀子你也買不來那東西!”

    “啊,真的?”陳軒一愣,倒吸一口冷氣,“那龍骨…真的那麽值錢?”

    “有價無市!”玄天尊者看著這陳軒滿臉財迷的模樣,眼中不由得閃過一絲無奈,緩緩地開口道。

    “那…不虧,不虧哈!”陳軒摸了摸自己額頭之上根本就不存在的冷汗,一掃先前的頹廢,惡狠狠地盯著那和自己相對的貴賓室,心中發誓:“別讓我知道你是誰,不然哥們我撕了你!”

    陳軒這次是真的怒了,雖說自己沒虧,但那家夥擺明了是要把自己當成冤大頭,真當他好欺負了?

    “車先生,龍骨給您送來了!”正當陳軒琢磨著自己應該如何打擊報複的時候,一道清脆的聲音響起,頓時讓他微微一愣。

    “恩,放在這裏吧!”陳軒點了點頭,示意那白佳將龍骨放下,看著這白佳欲言又止的模樣,不由得微微一愣,“怎麽了?”

    “這車先生,這龍骨…九千兩。”白佳隻覺得自己的小心髒一陣砰砰直跳,臉上更是一陣紅暈,低聲喃喃道。

    “哎,從……”忽然,陳軒一愣,臉上不由得閃過一絲尷尬,他剛想說從那拍賣靈符所得到的錢裏麵扣除的,但是轉念一想,自己的靈符這才賣了一萬兩銀子。

    要知道,自己剛才替那尚虎拍賣血炎果已經是花了一千五百兩了,再加上剛才拍賣龍骨的九千兩,自己…還得倒貼五百兩才行。

    而且,人家白月軒也不能白幹不是,那拍賣靈符的一萬兩他們怎麽也得那些提成,這麽一合計陳軒現在不止是一窮二白,更是一屁股債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