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這東西,就不用老夫介紹了吧?”魯大師指了指那靈符,清了清喉嚨,開口說道。

    “風行符!”隨著那靈符的出現,有人大喊一聲,語氣之中帶著一絲戲虐,“這風行符雖說珍貴,但是作為壓軸的三件拍品之一,它似乎還差了一些吧!”

    “嗬嗬!”魯大師見狀,輕笑一聲,似乎早就預料到了這種情況,緩緩開口說道:“這風行符,由符師取風屬性靈氣製成,能夠令人的速度在短時間之內大增,我想諸位都很清楚他的功效。”

    “當然!”有人搭茬,由於混在人群之中,這聲音倒是顯得有些肆無忌憚,“這玩意誰不知道?”

    “但是我要說的是,這張風行符不僅僅是融入了風屬性的靈氣,還融入了另一種靈氣。”輕輕一笑,魯大師瞥了一眼那出聲的方向,微微點了點頭,揚聲道,“那就是…暗屬性靈氣!”

    “好了,廢話不多說,這風行符低價一千兩!”

    此言一出,那原本一陣熱切的會場頓時一靜,一道道或貪婪或震驚的目光死死盯著那道靈符,緊接著便是一片嘩然。

    “一千兩!”

    “兩千兩!”

    “兩千五百兩!”

    ……

    幾乎是在瞬間,那風行符便被抬高到了兩千五百兩,魯大師望著這躁動的拍賣會場,眼底深處不由得閃過一絲精芒。

    為了讓這風行符鳳價值充分的體現出來,以此讓得那神秘的符師滿意,他還找了幾個托混在人群之中,算得上是煞費苦心了。

    事實上,陳軒真的很滿意,甚至於有些飄飄然起來,總感覺這錢來的有點兒快,有種很不真實的感覺。

    “五千兩!”又有人出手,報價直接翻了一番,聲音中氣十足,一副勢在必得的模樣。

    “嗬嗬,老夫出六千兩!”先前陳軒競爭血炎果的那個貴賓室,一道蒼老的聲音緩緩出聲,讓得整個拍賣會場又是一靜。

    “七千兩!”繼老者之後,又有人出聲,不過聽那聲音似乎有些顫抖,很明顯也是到了他所能承受的極限。

    而隨著這道聲音喊出,整個拍賣會場微微一靜,沒有了聲音,畢竟一張帶有暗屬性的風行符雖說珍貴,但是這錢也不是大風刮來的,實在是花費不起。

    “嗬嗬,承讓了!”一個麵色蒼白的男子緩緩起身,對著四周的人群微微一拱手,臉上不禁流露出一絲得意的笑容。

    “一萬兩!”正當所有人都以為這麵色蒼白的男子勢在必得之時,一道銀鈴般的聲音響起,讓得整個拍賣場都是愣住了。

    同樣愣住的還有陳軒,盡管那出聲的女子臉上被麵紗所覆蓋,但是他還是一眼便認出了她的真麵目,不由得嘴角微微抽動,“我的小祖宗啊,你怎麽也來湊熱鬧了?”

    “一萬兩?”那臉色蒼白的男子瞬間轉過頭來,怨恨的瞪了一眼那出聲的少女,再看清麵龐之後,下意識的舔了舔嘴唇,眼底深處閃過一絲淫色。

    “哼!”慕容妤兒冷哼一聲,身上頓時湧現出一股極強的氣勢,頓時讓得那男子的臉色更加蒼白了悻悻然的坐下,不敢多說一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