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勒個乖乖啊,竟然是魯大師?”尚虎真的是嚇傻了,怔怔地看著那魯大師,心中更是掀起了驚濤駭浪。

    “拍賣會什麽時候開始?”見狀,陳軒無奈的搖了搖頭,開口問道。

    “啊?”那魯大師瞬間反應過來,連忙開口道:“拍賣會馬上就開始,我先帶您去貴賓室微微休息一下,可以嗎?”

    “恩。”陳軒微微點頭,輕輕拍了拍那依舊是處於失神狀態的尚虎,無奈的歎了一口氣,“走了,別愣著了!”

    “啊!啊?”尚虎猛地打了一個激靈,下意識的縮了縮脖子,喃喃道:“我…真的能參加拍賣會嗎?”

    “先生,當然了!”白佳臉上流露出一絲甜美的微笑,對著尚虎輕聲開口道。

    “啊,哦!”尚虎木然的點了點頭,機械般的走著,一路之上見到一些曾經他想都不敢想的大人物都紛紛駐足和自己打招呼,他真的是有些飄了。

    ……

    “喂,還沒反應過來?”貴賓室之中,陳軒揮手讓那白佳退下,看著這尚虎依舊是滿臉木訥的模樣,忍不住取笑道。

    “啊,你…到底是誰?”晃了晃腦袋,尚虎看著眼前這個黑袍人,依舊感覺自己有些飄飄然,這…自己現在真的是坐在了白月軒的貴賓室裏嗎?

    這一定是在做夢,但…這個夢也實在是太美了點吧!

    “我不是說過了,我是這裏的貴賓!”陳軒無奈的點了點頭,隨即指了指前方,開口說道:“拍賣會快開始了,你還是想一想你究竟想要拍些什麽吧!”

    “啊,是!”尚虎又是一陣心驚,端坐在這貴賓室之中,望著那幾乎盡收全場的拍賣會場,身上冷汗直流。

    下意識的捏緊了自己的錢袋,尚虎做出正襟危坐的模樣,但是雙腿卻不住的打顫,看著陳軒一陣好笑。

    “歡迎大家光臨白月軒,拍賣的流程我想大家都已經清楚了,那老夫也便不多贅言。”魯大師下意識的掃了一眼陳軒所在的貴賓室,清了清嗓子,揚聲說道:“下麵,拍賣第一件拍品,木靈石,低價一百兩!”

    “兩百兩!”

    “二百五十兩!”

    ……

    “下一件拍品可不得了,有活血祛瘀、養血安神的功效,低價三百兩!”魯大師擺了擺手,一個托盤便被他拿在手中,上麵一個晶瑩剔透的朱果散發出朦朧的光芒。

    “怎麽,想要?”陳軒看著這滿臉寫著渴望的尚虎,撇了撇嘴,開口問道。

    “啊?”尚虎一個愣神,眼睛依舊死死盯著那正在被眾人不斷哄高價格的血炎果,臉上的神情不斷變化,捏著錢袋的手又緊了幾分。

    “五百兩!”陳軒眼看這尚虎無視自己,下意識的便想要摸摸鼻子,但是卻被黑袍所阻,訕訕地收回手來,口中輕喝道。

    “五白零一兩!”

    而隨著陳軒話音剛落,另一道頗有些陰沉的聲音同樣響起,頓時讓得整個拍賣會為之一滯,緊接著更是嘩然。

    “是誰?”陳軒也是微微一愣,臉色陰沉,若是正常競爭價高者得,陳軒並不在意,大不了再多出一些錢財罷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