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哥們,你能不能別這麽彪啊!”尚虎趕緊拉住了還想要繼續前進的陳軒,語氣也是愈加的無奈起來,“你真以為你能夠和那高家相媲美啊,還是別白日做夢了!”

    “呃,你這個……”陳軒看著這堅持不懈的要把自己拉回“正途”的尚虎,也是頗有些無語,一時間也不知應該怎麽回答了。

    “你想想,這白月軒是什麽地方,整個藍海城誰不敬他幾分,你要是在這裏惹事,吃虧的還是你啊!”眼看這陳軒又被拉回的趨勢,這尚虎也是拚了,苦口婆心的說道。

    “呃,我說…我真的能進去。”微微地搖了搖頭,陳軒從懷中掏出那當時魯淵贈送的貴賓卡,無奈的說道:“我還有這裏的貴賓卡呢!”

    “這…你這偽造的也太低劣了吧?”哪知見到這陳軒手中的貴賓卡,那尚虎無奈的歎了一口氣,“這就是你的憑仗,我看你還是早點算了,別去丟人現眼了!”

    “恩,什麽意思?”陳軒一愣,仔仔細細的看了一眼自己手中的這張貴賓卡,這……沒拿錯啊?

    “什麽意思,你就是要偽造也應該分清楚顏色啊!”尚虎頗有些痛心的說道:“你當我沒見過這白月軒的貴賓卡嗎?”

    “顏色?”陳軒聞言,不由得一撇嘴,難道那性魯的老頭兒拿張假的貴賓卡騙自己,但…這怎麽可能啊!

    “對啊,這白月軒的貴賓卡都是銀色的,你…這很明顯就是假的啊!”尚虎一把奪過那陳軒的那張貴賓卡,眼中流露出一絲痛惜,開口說道。

    “先生,這金色的貴賓卡,使我們白月軒贈予最尊貴客人的憑證,代表著我們白月軒永遠的友誼。”正當陳軒也有些對自己手中的這張貴賓卡有些疑神疑鬼的時候,一道頗有些甜美的聲音響起,頓時讓兩人都是一愣。

    “是你?”短暫的驚愕之後,陳軒看著麵前這個少女,微微點頭,算是打了一個招呼。

    這個出聲的女子不是別人,正是白佳。

    此刻的白佳表麵上看似平靜,內心早已經翻起了波濤駭浪,她知道,自己能不能一飛衝天,就靠這一次的表現了!

    “你這小丫頭,這不是坑人嗎?”哪知,那尚虎聽到這少女的聲音,沉默片刻之後,頓時沒好氣的說道:“你說說我這位兄弟和你無冤無仇的,你為什麽要坑他?”

    “啊?”聞言,白佳頓時花容失色,臉色頓時變了,“我…我怎麽敢…坑這位先生,這…完全是一個誤會啊!”

    盡管這白佳有著良好的心態,但是此刻的聲音依舊是帶著一絲哭腔,腦海之中準備的那些說辭頓時化為烏有,頓時有些不知所措起來。

    “還說沒有,你就這樣讓我這位兄弟拿著這假冒偽劣的貴賓卡去白月軒,這不是坑人是什麽?”尚虎冷哼一聲,頗有些不滿的說道:“我看你這小姑娘長得也算標致,為什麽心腸這麽歹毒?”

    “啊!”白佳張著小嘴,滿臉難以置信的盯著眼前這個不斷訓斥自己的男子,眼中水霧彌漫,忽然感覺自己委屈極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