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這陳軒如此光棍的就承認,那林長老眼睛瞳孔放大,神色頓時陰沉下來,“小子,你可知道究竟惹得多大的禍端嗎?”

    “怎麽?”陳軒一愣,隨即將當時的情況娓娓道來,最終歎了一口氣:“那高強想要殺我,這還不能正當防衛了?”

    “哎,高強偷襲你在先,即便是你殺了他我藍海學院也不會幹涉,但是你想過那高家會因此善罷甘休嗎?”林長老苦笑一聲,緩緩地解釋道:“更何苦,那高家天才高順也在昨晚身死,一夜損失兩個子嗣,難免高家不會發瘋!”

    “這個…”陳軒微微一愣,倒是有些頭疼起來了,他的觀念還沒有徹底轉變過來,要知道這個世界之上盡管存在著一些規則,但並不是所有人都會嚴格遵守的。

    弱肉強食的森林法則,在這個世界表現的更加淋漓盡致!

    “算了,這段時間你還是不要離開藍海學院了,這樣就是借那高家幾個膽子,他也不敢放肆!”林長老緩緩地歎了一口氣,繼續開口說道:“你剛才說的那個小姑娘的事情,我會讓人幫你解決的。”

    “這…好吧!”無奈的點了點頭,盡管他心中清楚這是目前來說最好的辦法了,但是這種感覺,還真的是…不爽啊!

    “小子,不爽的話,那就變強啊!”陳軒腦海之中,那玄天尊者那懶洋洋的聲音傳來,淡淡地開口:“誰讓你不爽,打趴下就好了!”

    “呃,師父,別鬧!”聽著這玄天尊者的教導,陳軒臉上不禁流露出一絲無奈,開口說道。

    “廢話少說,去準備一些東西,我教給你一些保命的東西!”玄天尊者頗有些恨鐵不成鋼的說道:“省的你再不明不白的被人幹掉了!”

    “哎,是!”陳軒聞言,臉上頓時一喜,快步離開那林長老的辦公室,弄得林老頭兒很是無語,這…吃錯了不是?

    “對了小子,還有十天就是學院大比了,別忘了!”遠遠地,林長老望著那陳軒的背影,喊道。

    “好勒!”

    ……

    “怎麽,你要參加?”玄天尊者當然也聽到了那林長老的提醒,忍不住眉頭一挑,開口說道。

    “我啊,不僅是要參加,還得拿到第一名才行!”陳軒搖頭,一想到那個奇葩的院規,他就有些氣不打一處來。

    “哼哼,你小子說要在那學院大比之中取得第一名,我看你還是別做夢了!”玄天尊者冷哼,頗有些不屑的說道:“本尊可是仔細觀察過了,就目前來說,你能取得第一名的可能性基本為零!”

    “呃,那怎麽辦?”陳軒愣了愣,按照這玄天尊者所說,自己難不成真的要在學術班待著了?

    “發什麽呆,既然你叫我一聲師父,那本尊能讓你上場丟人嗎?”玄天尊者的聲音之中帶著一絲氣急敗壞,恨恨地說道,“這是我研究出來的洗髓液,你隻需要弄好材料,由為師出手,絕對萬無一失。”

    “七葉蓮,烏梢蛇,老鸛草……”陳軒腦海之中,忽然浮現出一堆藥品的名字,略微一瞥,陳軒麵部一陣抽搐,下意識的瞥了一眼自己的錢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