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到底是誰?”高順看著麵前的人影,下意識的後退兩步,很是謹慎的問道。

    “取你性命之人!”那人影似乎不願多說,身形宛若鬼魅,揮手殺招,朝著那高順的要害襲去。

    “好大的狗膽,竟然敢在藍海學院行凶!”高順心中先是一驚,隨之大怒,驚的是這人竟然敢在藍海學院出手,怒的是這人根本就沒有將自己放在眼中。

    可是很快,高順就怕了,因為他發覺自己無論如何變幻身法,那人影仿佛能夠預知未來一般,總是先一步出擊,壓的自己根本就抬不起頭來。

    “哼,本尊許久未曾出手,倒是生疏了不少!”那人影冷哼一聲,似乎對自己的身法很是不滿。

    “你…到底是什麽人?”高順真的是怕了,滿臉恐懼,便是連聲調都隱隱發顫,能夠完全看透自己的招式,這人實在是太可怕了!

    “本尊是誰,你還沒有資格知道,去死吧!”人影說罷,隻見他輕輕揮手,那天地靈力仿佛被他牽引一般,頓時化作無數光雨,封鎖住那高順所有的去路。

    “盡管有些以大欺小的意思,但是誰讓你吃了熊心豹子膽,敢惹我徒弟,也是罪有應得!”人影輕歎一聲,在一揮手,那漫天的光雨仿佛接到命令一般,瞬間湧入那高順的身體之中。

    “唔!”高順的眼中流露出一絲難以置信之色,隻聽得撲通一聲,身體倒地,再也沒有一絲生機。

    “哦,天權境?”解決完高順,那人影一挑眉,似乎有些躍躍欲試,隨即微微搖頭,“本尊先溜了,等過些時間再來會會你!”

    這般說著,隻見一陣微風拂麵,那人影悄無聲息的消失,再也沒有絲毫的痕跡。

    ……

    “恩,走了?”李龐淡淡地掃了一眼那高順的屍體,臉色微微一沉,目露思索,“符師,而且看著靈力波動,至少也得是三品符師,怎麽會有這種等級的符師來我藍海學院?”

    “而且更重要的是,這樣的恐怖存在,殺我一個普通學生作甚?”李龐越想越覺得不可思議,難不成是自己這學生得罪他了?

    可是整個藍海城都找不到一個二品以上的符師,這就是想到得罪也找不到人不是?

    李龐徹底的將自己繞暈了,最終緩緩地搖頭,最後終於決定,這件事情還是交給林長老解決,自己還是安安穩穩的做一個甩手掌櫃吧!

    這般一想,李龐也是釋然了,盡管他自己無懼一個三品符師,但是為了一個普通學生得罪符師這類恐怖存在,還是算了吧!

    ……

    “師父,你剛才去哪裏了?”陳軒看著那重新散發出光芒的玉佩,臉上流露出一絲疑惑,問道。

    “唉,一把老骨頭了,出去散散心。”那天玄尊者伸了一個懶腰,頗有些慵懶的說道:“今天不早了,為師困了,睡覺睡覺!”

    “呃!”看著又沉寂下來的玉佩,陳軒無奈的歎了一口氣,想著今天所經曆的一幕幕,倒是莫名其妙的進入了夢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