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幹什麽?”陳軒心中喊道,不知怎麽的,他總覺得這天玄尊者很是不靠譜。

    “這人身上有好東西!”沒有半點廢話,天玄尊者開口說道,陳軒甚至於還聽到了他咽唾沫的聲音,愈加的覺得他不靠譜了。

    “什麽好東西?”不過一聽有好東西,陳軒也是有些按捺不住自己心中的激動,忍不住開口問道。

    “一個…劍鞘。”天玄尊者麵色凝重,沉默許久之後才開口說道,險些沒把陳軒氣昏過去。

    “我說,一個劍鞘能是什麽寶貝?”陳軒忍不住吐槽道,心中僅有的一絲期待頓時化為烏有,徹底的失去了興趣。

    “不識貨的小子!”天玄尊者冷哼一聲,頗為不屑的說道:“如果本尊沒有看錯的話,這劍鞘應該是由九天玄鐵打造而成,堅不可摧,堪稱一件天地珍奇,絕無僅有。”

    “可惜,卻被埋沒了!”天玄尊者緩緩搖頭,頗為遺憾的說道。

    “怎麽?”陳軒一愣,忍不住問道。

    “你說一個劍鞘不去放劍,反倒是被人當做燒火棍一般亂揮,這不是暴遣天物這是什麽?”說到這裏,那天玄尊者的語氣還帶著一絲憤憤然,這真的是太暴遣天物了。

    “恩,高強?”陳軒一愣,眼睛悄悄睜開一條縫,看向那躡手躡腳的人影,頓時是一愣。

    此刻,正手持“燒火棍”小心翼翼地朝著自己走來的人影正是那高強,隻不過與白日的意氣風發想比,現在的他麵色蒼白,腳步虛浮,仿佛丟了魂一般。

    可是,即便是這樣,陳軒依舊是能夠感受到他眼中迸發出的深深怨念,他這是來…殺自己了?

    “陳軒,老子和你無冤無仇,你三番兩次破壞我的好事不說,竟然還用計將我逐出藍海學院!”高強麵色猙獰,高高地舉起那“燒火棍”,“明天林長老就會宣布這一切,而今晚我就先結束了你的性命,哈哈!”

    “想不到吧?我要讓你知道,得罪我高強的下場!”話音剛落,那高強手中的“燒火棍”猛地一揮,呼呼破空聲傳來,直直地朝著那陳軒的頭顱砍去。

    千鈞一發之極,陳軒猛地睜開雙眼,右手一撐床板,整個身體一躍而起,左腿橫掃,頓時讓那高強失去平衡,摔倒在地。

    “你……”難以置信的指著那陳軒,高強臉上盡是不可思議之色,怒吼道:“不可能,你怎麽可能還醒著,我的迷幻散怎麽可能失靈,這…怎麽可能?”

    把玩了一會兒那被天玄尊者戲稱為“燒火棍” 的劍鞘,陳軒將目光轉向那滿臉瘋狂的高強,眼底深處閃過一絲冷冽,如果不是那天玄尊者的提醒,恐怕自己就這樣不明不白的死掉了。

    “這是你逼我的!”淡淡地瞥了一眼那高強,陳軒臉色一沉,手中劍鞘一頓,猛地劈下。

    “啊!”慘叫聲不絕,豆大的汗珠從高強的額頭之上冒出,臉上五官糾纏在一起,那腿上的疼痛幾乎讓他暈厥過去。

    陳軒緩緩地將那劍鞘從高強的腿上移開,看著那幾乎變形的雙腿,他心中明白,這高強已經廢了。

    “要是那高順得知,我廢了他表弟,恐怕也是一個麻煩!”陳軒淡淡地看著這高強,眼底深處流露出一絲思索,喃喃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