聞言,陳軒臉上的警惕之色更甚,在他看來,除了自己之外,任何自稱好人的都是假冒偽劣產品,“喂,你到底是想要幹什麽?”

    眼看陳軒那滿臉狐疑的模樣,天玄尊者一咬牙,一道淡淡的虛影便浮現在那玉佩之上,那模糊的麵孔依稀可以辨別出是一個老者。

    “你…天玄尊者?”陳軒望著那淡淡的虛影,先是嚇了一跳,難不成自己還真的遇到鬼了不可!

    “嗬嗬,別害怕!”天玄尊者緩緩搖頭,似乎還有些不適應自己目前的狀態,身體顯得有些僵硬,“小娃娃,老夫問你,你可知符師?”

    “符師?”

    陳軒聞言,頓時一愣,腦海之中忽然想起自己似乎在什麽地方聽過這個稱號,但卻一時記不起來了。

    “對,就是符師!”天玄尊者看著陳軒,微微點頭,道:“符師,封印天地靈氣於小小的介質之上,一旦催動,威力無窮。”

    “更有甚者,甚至可以改天換地,手摘星辰,其中變化,鬼神莫測!”說著,那天玄尊者眼中流露出一絲感慨,娓娓道來。

    “這…是不是風行符?”思考片刻,陳軒忽然想起自己在黑暗森林之中在慕容妤兒手中得到的風行符,頓時雙眼放光。

    “風行符,小道爾!”玄天尊者冷哼一聲,對於所謂的靈符似乎有些不屑,淡淡地說道:“那隻是將風屬性的靈力封藏在符紙之中,便是對於初學者來說,也不算什麽難事。”

    “這……”聞言,陳軒心中頓時一陣熱切,即便是那慕容妤兒也僅僅是隨身帶上幾個保命,其他人恐怕連見都沒見過。

    仔細回憶,無論是當初的厲然還是今天那高順高強等人,身上根本就不曾帶有靈符,由此可知這靈符的價值了。

    幹咽了一口唾沫,陳軒眼巴巴的看著天玄尊者,恨不得現在就成為符師才好!

    “嗬嗬,你想學?”天玄尊者明知故問,眼底流露出一絲笑意,似乎是在等待著陳軒的回答。

    “當然!”陳軒猛翻白眼,總感覺這老頭兒不正經,揣著明白裝糊塗,這是讓自己求他呢!

    不過,也不想想他陳軒是誰,這個虧能吃嗎?

    “哎,天玄尊者,咱先不說這符師的事,你準備怎麽補償我?”陳軒一挑眉,頗有一種秋後算賬的味道。

    “什麽補償?”天玄尊者一愣,帶著一絲疑惑,幾乎是下意識的開口。

    “別忘了你是怎麽醒來的?”陳軒冷哼一聲,沒有接著說下去,但是他的意思已經很明顯了。

    “這……”天玄尊者聞言,眉頭緊緊地皺起,好半晌沒有說話,忽然開口道:“說吧,讓我給你什麽補償?”

    “這個,你看著給唄!”陳軒滿臉堆笑,滿腦子都是盤算著自己怎麽才能夠在這家夥手中摳出點寶貝了,畢竟可是自稱尊者的人,怎麽可能沒有好東西?

    天玄尊者有些蛋疼,自己要是還不想點兒辦法,恐怕真的會被這小子給套進去,那時候就悲劇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