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了滿臉“奸笑”的林正慶,陳軒又和慕容妤兒一塊在學院之中瘋狂的尋找,又在一個角落之中找到了那迷路的朱長生和元方,終於是緩緩地鬆了一口氣。

    回到那林老頭兒為他的“宿舍”,陳軒滿臉倦容的一頭栽倒在床上,這一天著實是發生了太多的事情,即便是他都是感到異常的疲憊。

    “對了,那玉佩!”忽然,像是想到什麽一般,陳軒掙紮著,從自己懷中小心翼翼的拿出那塊半月形的玉佩,臉上流露出一絲古怪,“這玩意,到底有什麽用?”

    陳軒有些不解,但是一想到當初厲然那拚了命也想到得到的模樣,他就覺得這玉佩絕對不是一件凡品。

    “難不成,還要滴血認主?”盯了半天兒,陳軒沒有絲毫發現,不由得胡思亂想起來,畢竟他上輩子聽過的一些先天至寶什麽的,都是需要滴血認主的。

    “試試?”陳軒自言自語,隨即一狠心,翻身下床,從那房間裏找了半天,終於是看到一把看起來比較鋒利的小刀。

    輕輕一劃,一縷鮮血從陳軒手指之上緩緩流出,秉著不浪費的原則,陳軒沒有絲毫猶豫的便將那玉佩直接貼在了自己手指之上。

    “哎,有用?”忽然,陳軒麵露驚訝,隻見有鮮血融入,那玉佩之上頓時纏繞著一絲血色,顯得格外的妖異。

    “不對,不對,怎麽停不下來了?”忽然,陳軒的聲音之中帶著一絲慌亂,那玉佩仿佛是有生命一般,貪婪的汲取著陳軒的鮮血,沒有絲毫停下來的意思。

    一陣眩暈感傳來,陳軒知道這是失血過多的征兆,如果他再不想辦法解決的話,他覺得自己恐怕堅持不了太久。

    “難道我一世英名還沒有開始,就這樣不明不白的死了嗎?”陳軒心中悲切莫名,那玉佩完全不顧陳軒的死活,死死地貼在他的手指之上,任他如何拉扯,都沒有絲毫的作用。

    “不行,我不能坐以待斃!”陳軒心中發狠,又一次找到了剛才那把小刀,低頭看了一眼那粘著玉佩的手指,隻覺得自己的手顫抖的厲害。

    他覺得,現在自己唯一能做的就是棄車保帥了,為了保全性命,區區一根手指,又…算的了什麽!

    雖說心中如此想著,但是陳軒依舊是感覺自己渾身一陣涼意,如果不是非到萬不得已,他真的是不願意這麽做啊!

    “等…等!”正當陳軒咬牙決定動手的時候,一道輕微的聲音頓時傳到陳軒的耳朵裏,顯得異常的虛弱。

    “是誰?”陳軒內心一陣驚悚,心道今天自己難不成是撞了鬼不可,怎麽什麽稀奇古怪的事情都發生了!

    “我…是我,你…手上……”那道聲音斷斷續續的傳來,很虛弱,但是也很清晰。

    “手上?”陳軒猛地低下頭,仿佛心有所感一般,那玉佩之上的光澤仿佛閃爍了一下,“是你?”

    倒吸一口冷氣,陳軒的臉上閃過一絲震撼,試探性的開口:“你…到底是人還是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