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我冤枉啊!”許久,那高強猛地跪伏在地上,口中大喊,涕泗橫流,“我表弟去那裏為何,我是真的不知啊!”

    “不知,那就由本長老來告訴你!”林長老冷冷地瞥了一眼這高順,緩緩地開口說道:“你表弟先是接著藍海學院的名號去搶奪一個店鋪,被陳軒發現痛打一頓,再然後有去了那安泰區準備霸王硬上弓,再一次被陳軒察覺, 惱羞成怒之下才想了這樣一個昏招,我說的是也不是?”

    “這…絕無可能!”高順心中狂震,但是也明白自己現在已經和那高強站在了一條船上,聞言連忙否定道:“這一定是那陳軒顛倒黑白,不然的話,他為什麽也去那安泰區?”

    “他一個藍海學院的學生,聽說還是昨天剛剛養好傷,為什麽要去那種貧民區?”仿佛是抓到了最後一根救命稻草,那高順臉上流露出一絲歇斯底裏的瘋狂,大聲喊道。

    “為什麽?”林長老眼中閃過一絲痛心,他知道這高順,二年級的天驕人物,本以為他是一時糊塗,沒想到竟然如此的執迷不悟,“今天本長老就告訴你,這一切究竟是為什麽!”

    說著,那林長老忽然一指陳軒,大聲說道:“我告訴你,他之所以去那安泰區,就是我讓他去的!”

    “什麽?”一道道驚呼聲接二連三的傳來,那高順也是懵了,眼神發直,愣愣地站在原地,半天說不出一句話來。

    “怎麽,難道你就不想問問我為什麽讓他去?”林長老怒意未消,冷冷地開口道。

    “不,不!”高順結結巴巴的喊道,眼底深處流露出一絲極度的恐懼之色,瘋狂的搖頭搖頭,“高強,對!這一切都是高強惹的,我和沒有關係,長老明鑒啊!”

    “高強?”林長老冷哼一聲,心中更是一陣心痛,都到了這個地步了,竟然還想要推卸責任是,實在是令他太失望了。

    “唉!”無奈的歎了一口氣,林長老臉上流露出一絲深深地頹廢,緩緩地搖頭,沒有理會那陷入無邊恐懼之中的高順。

    但是所有人都知道,這高順完了,前途盡毀,甚至於一輩子都有可能被當成笑料,徹底的抬不起頭來。

    “走吧!”陳軒感受到那林長老心中的憤怒,陳軒也是緩緩地歎了一口氣,眼底深處閃過一絲無奈,對著一旁的慕容妤兒說道。

    “哦,好吧!”冷冷地瞥了一眼那高順,慕容妤兒也知道這裏不是說話的地方,輕輕點頭。

    才出那醉香樓,那慕容妤兒的臉色頓時變了,秀眉一挑,冷哼一聲,“老實交代,你和這林老頭兒到底有什麽事情瞞著本小姐?”

    “這,我的大小姐,我怎麽敢瞞著你!”陳軒的臉上流露出一絲無奈,苦笑一聲,“這些等我回去慢慢和你們解釋,哎,他們兩個呢?”

    陳軒略有些疑惑,因為自己當初明明是讓他們三個去找這林老頭兒的,怎麽到現在隻見到一個慕容妤兒,朱長生和元方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