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看到了啊!”林長老微微頷首,隨即仿佛有些遺憾的說道:“可是就你看到了有什麽用,頂多算是一個人證,本長老也不能濫用權勢不是?”

    “物證?”高順聞言,心中頓時一喜,連忙說道:“這是我表弟冒著生命危險拍到的畫麵,絕對是可以作為物證了!”

    “唔,還挺清晰的!”林長老一挑眉,似乎看到了某種頗為有些的事情,似笑非笑的瞥了一眼陳軒,點頭稱讚道:“拍攝角度,拍攝手法都可謂一絕,小夥子,很不錯嘛!”

    “謝…謝長老誇獎!”盡管覺得在這種情況之下這句誇獎聽得有些刺耳,但是這畢竟是長老說的,高強感覺心中一陣樂嗬,很是舒坦。

    聽到沒,連長老都誇讚我了!

    “長老,現在人證物證具在,我請求您按照學院的規定,把這陳軒廢除修為,逐出藍海學院!”那高順見狀,瞥了一眼陳軒,眼底深處閃過一絲深深地怨毒,開口說道。

    “廢掉修為,有點兒狠了吧?”林長老似乎認真的思考片刻,有些猶豫的說道:“更何況這一年級剛入學的學生,我們藍海學院也確實沒有教過他什麽啊!”

    “不狠,一點兒都不狠!”那高順聞言,頓時心中清楚這林長老已經徹底相信自己了,頓時一陣激動,連忙說道:“林長老您想想,剛剛入學他就敢借著藍海學院的名頭惹是生非,要是不廢除修為,那以後不得仗著他這一點兒力量,為非作歹,無惡不作啊!”

    高順語氣誠懇,臉色沉重,頗有些先天下之憂而憂的架勢。

    “唔,是啊!”林長老頗有些認同的點點頭,目光轉向陳軒,緩緩說道:“小小年紀就有如此惡毒的心思,以後恐怕還真的不知道要惹下什麽禍端呢!是該嚴懲,嚴懲!”

    “林老頭兒,本小姐叫你過來可不是讓你當不倒翁的!”一看這林長老這副架勢,一旁將他帶過來的慕容妤兒急了,秀眉緊皺,嬌喝一聲,“跟你說了多少次了,陳軒是被冤枉的!”

    “這女的是誰,竟然……這麽膽大?”圍觀眾人見狀,一個個目瞪口呆,都被這慕容妤兒的話給驚住了。

    “大膽,誰讓你這麽和林長老說話的?”那高順也是怒吼,在他看來眼前這個少女敢這般跟林長老說話,而且還包庇那陳軒,絕對是死定了,他也不介意去踩上一腳。

    “哎哎,沒事,沒事!”林長老擺手,示意大家稍安勿躁,輕輕撫摸了一下自己的胡須,道:“丫頭,這不倒翁,什麽意思?”

    “就是隻知道點頭,一無是處的意思!”慕容妤兒冷哼一聲,心中真是不明白那陳軒要自己找這林老頭兒究竟幾個意思。

    想到這裏,她就不由得抬頭望去,當看到陳軒一副看戲模樣,悠然悠哉的樣子,頓時有些氣不打一處來。

    好嘛,自己這裏都是火燒眉頭了,你自己竟然還敢這般悠閑?

    “好了。小丫頭,到底誰對誰錯,本長老自會明鑒的。”無奈的搖搖頭,那林長老神色肅然,語氣也不禁凝重起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