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到陳軒心中的憤怒,那慕容妤兒三人都是微微一驚,盡管他們之間接觸不多,但是也都了解陳軒的性格,絕對不會輕易動怒。

    而一旦他動怒,必定是雷霆之怒,絕對不可能輕易熄滅。

    “你們有線索嗎?”陳軒緩緩地將心底的憤怒壓下,臉上恢複了先前的平淡,看著這慕容妤兒三人,輕聲問道。

    “沒有。”慕容妤兒搖頭,眼中閃過一絲無奈,“其實我們也是在別人的議論之中才知道這件事的,起初還不在意,但當看到那畫麵之中的人影是你……”

    “呃,好吧!”陳軒苦笑一聲,緩緩地搖了搖頭,“我得罪的人不多,如果不出意外的話,應該就那幾個吧?”

    陳軒的腦海之中瞬間閃過一個人影,最近和自己有過矛盾衝突,而且最有可能做出這件事的,應該就是那高強了!

    ……

    醉香樓,高強一把摟過身旁的嬌豔女子,眼中流露出一絲淫邪的笑容,上下其手,弄得那嬌豔女子忍不住翻了一個白眼,嬌嗔連連。

    “還是表哥的主意妙啊,這樣不費吹灰之力就能讓那小子徹底抬不起頭來。”仿佛是摸夠了,那高強一揚手,將那麵前的美酒一飲而盡,嘴中嘖嘖稱讚:“高,實在是高啊!”

    “徹底抬不起頭來,那不是太便宜那小子了?”高強對麵,那高順眼中閃過一絲陰霾,冷哼一聲,“這僅僅是一個開始,我要讓那小子生不如死,以後隻要聽到我高順的名字,都忍不住渾身發顫,哈哈哈!”

    “啊,哈哈!”高強見狀,先是一愣,隨即連忙恭維道:“表哥說的對,要讓那小子痛不欲生,生不如死!”

    而正當兩個喝的興致大起之時,隻聽得嘭的一聲,那房間的門瞬間被打開了。

    “你這混蛋,找死不是?”醉眼朦朧之中,那高強一看竟然是自己的小弟王二破門而入,頓時破口大罵。

    “少…少爺,不…不好,大事不好了!”王二跌跌撞撞的闖進來,一看那高強,頓時一把鼻涕一把淚的喊道。

    “什麽…不好了?”高強迷糊的搖了搖腦袋,醉意更甚,怒喝道:“今天本少爺從這裏喝酒,誰特麽敢惹事?”

    “是…是那陳軒,他…打上來了!”王二哭喊著,臉上流露出一絲極度的驚恐,顫顫抖抖的說道。

    “什麽,你說什麽,是誰打上來了?”一旁正饒有興趣看著這主仆兩人的高順聞言,手中的酒杯頓時碎裂開來,忍不住問道。

    “是……”

    “是我陳軒!”門外,陳軒冷冷地看著那一副杯盤狼藉的屋子,眼中流露出一絲冷意,揮手示意那幾個妖豔的女子退下。

    那幾個妖豔的女子見狀,哪裏還敢有絲毫停留,一個個如同那受驚的兔子一般,瞬間便沒了蹤跡。

    “陳軒,很好!”看著眼前這個麵色平淡的少年,那高順倒是笑了,“不知道陳兄今天大駕光臨,所為何事啊?”

    高順明知故問,眼中流露出一絲玩味,他早就料到了這陳軒會打上門來,隻是沒想到這麽快罷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