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臨近傍晚,這學院門口倒是沒有多少人,可是就是這樣,卻讓陳軒心中更加古怪起來了。

    “喂,你說什麽呢!”陳軒一撇嘴,目光盯著一個正對著自己同伴低聲說著什麽,同時眼神飄忽不定,時而拿手指指著自己的少年,輕喝一聲,問道。

    “變態,我等不屑於與你同伍!”被陳軒點到,那少年眼中沒有絲毫畏懼,反倒是呸了一聲,語氣之中盡是不屑。

    “我……”聽著這有些文縐縐的話,陳軒頓時一愣,火氣也不由得上來了,“小樣,老虎不發威你當我是病貓啊!”

    “變態!”正當陳軒想要和這個少年更為深刻的交流一下感情的時候,突兀的幾道低呼聲,頓時讓他的臉色又是不由得閃過一絲黑線,忍不住一撇頭,朝著那聲音的源頭望去。

    呃,女的?

    “看什麽看,你這個變態?”其中一個少女感受到陳軒的目光,秀眉一挑,嬌喝一聲,沒有絲毫顧忌。

    “我…今天這是咋了?”陳軒看著自己這一副人人喊打的模樣,也是愣住了,下意識的看了看自己的著裝,沒毛病啊!

    正當陳軒有些不知所以的時候,幾個人影匆匆的從學院之中走出,陳軒一看,頓時就樂了。

    “哎,你們……”還沒來得及反應,那幾人也是迅速,直接擁簇著陳軒進入那學院之中,一句話也不願意多說。

    “你們這是怎麽了?”好不容易走到一個沒有人的角落之中,陳軒愣愣地看著眼前這兩男一女,眼中閃過一絲無奈。

    “還問我們怎麽了,我們倒是還想要問問你呢!”一聽這話,那慕容妤兒頓時便有些氣急,沒好氣的說道:“今天…出去了?”

    “啊,出去了。”陳軒不知所以,但是看著這慕容妤兒一副氣勢洶洶的模樣,氣勢沒由來一低,老老實實的回答。

    “是不是去見了一個女的?”慕容妤兒眉頭一挑,冷哼一聲,問道。

    “這,確實是女的!”陳軒點頭,但還是有些迷糊,不知道這慕容妤兒葫蘆裏到底買的什麽藥。

    “哦?還真的是女的!”聞言,那慕容妤兒看向陳軒的目光明顯不同了,似乎有些難以置信。

    “這個大小姐,你能不能和我說說到底是怎麽一回事啊?”看著這慕容妤兒,陳軒也是有些急眼,無奈的開口說道:“就算是死,你也得讓我死的明明白白的不是?”

    “什麽死不死的,別扯開話題!”慕容妤兒目露凶芒,凶巴巴的吼道:“你小子行啊,竟然還敢去霸占良家婦女,誰給你的勇氣?”

    “什麽?”陳軒聞言,頓時便呆住了,“你剛才說…霸占良家婦女?”

    “沒錯,人證物證具在,你還有什麽可以狡辯的?”慕容妤兒氣急,從懷中掏出一個晶瑩剔透的小球來,嬌喝一聲,“你自己看,這是什麽?”

    隨著一陣淡淡的光芒閃耀,隻見那原本空無一物的小球之中頓時閃現出一道模糊的畫麵,而隨著時間的一點點流逝,這個畫麵也愈加的清晰起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