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強憤怒了,眼中噴火,怒吼道:“你算什麽東西,也來管我看藍海學院的事情,老子今天就滅了你!”

    “哦?就你能代表這個藍海學院?”陳軒麵露古怪,這個叫高強的家夥未免也太囂張了,張口閉口就要代表藍海學院,真當別人都是傻子嗎?

    “小兄弟,他們是藍海學院的,你鬥不過的,還是趕緊跑吧!”哪知,這個念頭剛剛從陳軒腦海之中閃過,一旁的石利頓時有些急眼,忍不住吼道。

    “呃,還真的有…傻子?”陳軒眨了眨眼睛,看著滿臉急切的石利,倒也是心中一暖,出聲安慰道:“別擔心,小意思了!”

    而陳軒話音剛落,那高強就忍不住發起了攻勢,掌風呼嘯,沒有絲毫留情的意思,一看就是用盡了全力。

    陳軒眉頭微皺,不過隨即舒展開來,一股恐怖至極的力量頓時從他那略有些單薄的身軀湧出,眼神也徹底淩厲起來,“雖說你看起來還有模有樣的,但很遺憾,你…挑錯對手了!”

    轟!

    一股強烈的能量波動四溢開來,那高強的身體頓時倒飛出去,連反抗的自機會都沒有,直接秒殺!

    “啊,小兄弟,你……”那小店老板石利也頗有些震撼的盯了陳軒好一段時間,猛地深吸一口冷氣,急促的道:“你快跑,再晚就來不及了!”

    “恩,為什麽?”陳軒一愣,有些不解的看著這石利,心中有些猶豫,這家夥不會真的是被嚇傻了吧?

    “為什麽,哎呀小兄弟,對方可是藍海學院的,我們根本就惹不起啊!”石利看著陳軒滿臉疑惑的模樣,頓時急的團團轉。

    “你…別想逃!”好不容易站起身來,那高強眼中流露出一絲極度的震撼,一聽那老板竟和這陳軒商量著逃跑,頓時麵色猙獰,怒吼道:“不管你是誰,欺辱我藍海學院,你絕對…死定了!”

    陳軒很想說,哥們打的一直就是你自己,欺辱藍海學院這個大帽子,你扣的也太隨意了點兒吧?

    看到陳軒有些發愣,滿臉“不知所措”的模樣,那高強心中也不免有些得意,語氣更加囂張了,“告訴你,現在你知道跪下來向我道歉,我可以既往不咎,不然的話你就準備接受藍海學院執法隊的審判吧!”

    這句話更是讓陳軒心中無語很,剛想到將那林老頭兒臨時拋給自己的藍海學院的身份徽章拿出來,讓這高強感受一下刺激的時候,一道身影忽然擋在了他的麵前。

    “小兄弟,你快走!”石利怒吼,眼中盡是一片視死如歸之色,麵對這高強他已經做好了最壞的打算,大不了就是一死!

    “哎,你這又是何必呢!”陳軒看著擋在自己麵前的石利,忍不住微楞,隨即隻得無奈的掏出那林老頭兒臨走的時候扔給他的身份徽章,揚了揚手,“我也算是藍海學院的一個學生,我想這個執法隊…不會太過於偏頗的吧?”

    “啊?”那原本心存死誌的石利猛地愣了愣,眼底深處流露出一絲難以置信的狂喜之色,當看到那陳軒手中散發出淡藍色光暈的徽章的時候,第一次感覺幸福原來來的那麽突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