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了!”在一個角落之中,陳軒眼中流露出一絲欣喜,伸手拿出那布滿灰塵的地圖,如釋負重一般的鬆了一口氣,“這下不用擔心迷路了!”

    “恩,怎麽那麽安靜?”忽然,陳軒心中閃過一絲疑惑,剛才由於他太過於投入,根本未曾主意四周。

    “你…欺人太甚!”小店老板感受到自己臉上火辣辣的疼痛,眼底深處流露出一絲深深的羞怒。

    “怎麽?我強哥可以藍海學院的正式學員,欺負你你也得感恩戴德!”王二冷哼一聲,又是一腳踹了過去,“告訴你,趕緊去給我強哥準備吃的,不然你這小店也別想開了,趁早關門吧!”

    “藍海學院!”聽到這王二的話,四周頓時傳來一陣陣驚呼,便是那羞怒交加的老板也是明顯一愣,看向那“強哥”的目光明顯帶著一絲震驚。

    “恩?”遠處,聽到這話的陳軒不由得一愣,略有些好奇的瞥了一眼那油光滿麵的“強哥”,就這模樣也能成為藍海學院的學生?

    回頭得跟林老頭兒說道說道,不能什麽人都往學院裏扒拉,陳軒心中暗自下了決心,覺得自己要是和這種人在一個學院,那真是太丟人了!

    “您…真的是藍海學院的學生?”老板躊躇一下,臉上閃過一絲糾結,他隻是一個做生意的人,對於藍海學院這種龐然大物,實在是招惹不起。

    “當然,我強哥不是難道你是?”王二不屑的一撇嘴,隨即將目光轉向轉向高強,臉上頓時流露出恭維的笑容,頗有些自豪的說道:“我強哥,便是在藍海學院之中都是排的上名號的存在!”

    “這…不知您大駕光臨,我這也不知道不是?”老板一咬牙,臉上擠出一絲微笑,道:“您要的吃的,我…這就給您拿來。”

    一想到這藍海學院的恐怖,老板便不由得渾身打了一個激靈,隻得硬著頭皮,心道自己今天真是倒了血黴了。

    “等等,本少爺剛才吃了一肚子氣,也不餓了!”忽然,那高強一瞥四周,臉上流露出一絲淡淡的微笑,道:“不過我看你這小店不錯,不如轉讓給我,你看怎樣?”

    “什麽?”那老板聞言,頓時便楞在了原地,下意識的抬起頭來,頗有些難以置信的問道:“您說什麽?”

    “呸,記吃不記打的東西!”那一旁的王二見此,頓時接過話茬,呸了一聲,無比囂張的說道:“我強哥的意思就是,從今天開始這個解憂雜貨鋪,就是他老人家的了!”

    “你……”老板怔怔地看著那王二,腦子一時間沒有回過神來,他本來想著頂多就是破財免災,但沒想到他們的要求竟然一個比一個過分。

    “好啦,都說了是轉讓,我高強也不會讓你吃虧的。”那高強一皺眉,從懷中掏出一張銀票,輕飄飄的說道:“這是十兩銀子,你可數好了。從今天開始,這個地方就是我高強的地盤了!”

    “十…兩銀子?”當那銀票輕輕地落在腳下的時候,那老板堪堪反應過來,渾身顫抖著,眼神空洞,臉上毫無血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