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啊,當初你不是答應下來了嗎?”林長老一副理所當然的說道,當他聽說這陳軒終於醒了的時候,別提多激動了!

    “呃,是沒錯,但……”陳軒看著這激動的胡子都有些亂顫的林長老,總覺得事情有些不對勁,這林老頭兒不會是一開始就是打的這個主意吧?

    不過一想到那個少年,陳軒的心中也略有些沉重,緩緩地歎了一口氣,“好吧,我去看看。”

    “好,本長老果然沒有看錯人!”那林長老悄然鬆了一口氣,不禁高看了這陳軒一眼,道:“今天也不早了,你先好好休息一下,明早再去。”

    林長老話音剛落,扭頭直接,果斷幹脆,沒有絲毫猶豫。

    “我…我不認路啊!”陳軒嘴角微抽,看著那林老頭兒絲毫不拖泥帶水的身影,總覺得這家夥是在找機會報複他。

    ……

    晨光微熹,陳軒有些睡眼惺忪的睜開眼睛,昨晚在那黑暗森林之中折騰了大半夜,讓他實在是疲憊不堪。

    “嘶,那林老頭兒還不承認是故意打擊報複,說什麽學院宿舍已經滿員了,竟然讓哥們我在外邊硬生生凍了一晚上!”陳軒倒吸了一口涼氣,頗有些憤憤然的喃喃道。

    “呦,小子,這麽早就醒了?”一道略有些調笑的聲音響起,陳軒一個愣神,心中頓時閃過一絲怒意,這林老頭兒竟然還敢來嘲笑他?

    “諾,這個給你!”似乎沒有感受到那陳軒心中的憤怒,那林長老一揮手,直接扔給陳軒一個小瓶。

    “這是什麽?”看著那瓶中的散發出淡淡紫光的莫名液體,陳軒微微一愣,總覺得有種熟悉的感覺,忍不住皺眉問道。

    “院長研究出來的什麽完美級特效藥,說什麽已經到了臨床階段,已經成功的進行了人體試驗……”林長老似乎也是有些迷糊,喃喃地說道。

    “人體試驗?”陳軒嘴角一抽,他終於是記起了這眼前的液體為什麽有種熟悉的感覺,當小白鼠的經曆可是著實不堪回首啊!

    “對,這是我們學院深思熟慮之中,做出的補償。”林長老凝重的點了點頭,有些嚴肅的說道:“畢竟那郭大壯是在試煉中死亡的,我們應該對此負全責!”

    隨即,他又麵色一頓,聲音也放緩下來,輕輕開口,“那郭大壯的妹妹還有祖母都身患殘疾,這瓶藥應該能夠讓他們過上正常人的生活,我們…也隻能做到這裏了!”

    陳軒聞言,肅然起敬。

    “我知道了,我一定將這個完好無損的交給他們。”他點頭,眼中閃過一絲堅定,他知道這藍海學院之所以要如此做,就是要給那已經絕望的一家人一絲希望。

    這讓陳軒心中略微有些感觸,連帶著看向這林老頭兒的目光都覺得順眼了不少。

    “呃,你小子去吧!”林長老微微一愣,總覺得這陳軒的目光有些不對勁,但也來不及細想,催促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