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呸!”陳軒感覺自己做了一個很長的夢,夢中自己被逼迫著喝了一堆非常難喝的液體,他誓死反抗,情急之下直接睜開眼睛。

    “呼呼!”下意識的摸了摸自己身體,陳軒猛地愣住了,“難道…我還在夢中?”

    “喲,做夢了?”正當陳軒有些分不清真實還是夢幻的時候,一道略有些熟悉的聲音響起,讓他渾身一個激靈。

    “李龐?”看著站在自己麵前這個熟悉的身影,陳軒下意識的揉了揉眼睛,腦海之中的記憶宛若潮水一般湧來。

    “看來我的特效藥還可以,恢複的不錯!”李龐看著陳軒,臉上盡是滿意的神色,隨即又是皺了皺眉,喃喃道:“就是這原材料實在是太稀少了,不然的話還真的能夠批量生產。”

    “特效藥?”陳軒嘴角微抽,原來自己並不是做夢,不過令他感到震驚的是,那所謂的特效藥貌似非常有用,他隻覺得自己身體之中仿佛沉睡著一隻野獸,狀態出奇的好。

    “謝謝!”陳軒猶豫片刻,對這李龐真誠的道謝,自己的傷勢他心中清楚,若不是這李龐出手,自己下半輩子恐怕就得從輪椅上度過了。

    唔,也知不知道這個地方有沒有輪椅這種東西?

    “不用謝我,我反倒是還得謝謝你!”李龐緩緩地搖搖頭,聲音之中帶著一絲難掩的激動。

    “恩,謝我?”陳軒一愣,有些不明所以,來回張望一下,猛地意識到那一直纏著自己的小光團不見了,不由得出聲問道:“對了,小白去哪裏了?”

    “小白?你是說道藏吧?”李龐微微搖頭,指了指不遠處一塊潔白是石頭,道:“他現在陷入沉睡之中,一時半會兒你是見不到他了。”

    “什麽,你對小白做了什麽?”陳軒聞言,先是一愣,隨即眼中不由得閃過一絲怒火,這家夥不會是傷到小白了吧?

    “放心,這次蛻變對他隻有好處,沒有壞處。”那李龐眼中閃過一絲無奈,說道:“更何況他是我們藍海學院的鎮院之寶,你覺得我們有可能傷害他嗎?”

    “鎮院之寶?”陳軒一愣,隨即想到剛才這李龐對小白的稱呼,猛地一愣,“你剛才小白…道藏?”

    “當然了,不然你以為林長老當初為什麽要找你拚命?”無奈的一撇嘴,李龐歎了一口氣,說道。

    這小白竟然就是那傳聞之中的“道藏”,那上次這小白在自己身體之中上躥下跳的,不會就是傳說之中的道藏洗禮吧?

    陳軒麵色古怪,總覺得幸福來的太快,讓他有些暈暈乎乎的。

    “哎,那老頭兒是長老?”忽然,仿佛意識到什麽,陳軒先是一愣,忍不住麵色古怪,“那林老頭兒還說你是院長,那你為什麽跟在那小丫頭身邊當一個小跟班,還扔給我一本乘法口訣?”

    “呃!”聞言,那李龐的神色倒是有些不自然起來,“這個你就不要管了,過一段時間我也得離開這裏了,你別把我的事情說出去就行了!”

    “啊,對了!”忽然,陳軒猛地一拍大腿,頓時慌了,“我老媽,這都幾天了,我怎麽把她忘得一幹二淨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