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林老頭,我們…好像走錯路了吧?”問了一路,陳軒也是放棄了,正當他準備看一看究竟到了什麽地方的時候,麵色卻陡然古怪起來了。

    “沒錯,有人想見你!”林長老眉頭一挑,眼中忽然閃過一絲好奇,問道:“話說,你小子究竟是什麽人啊?”

    “啊,我?”陳軒一愣,對於這林長老的話有些摸不到頭腦,“我能是什麽人,一個平頭老百姓罷了!”

    “平頭老百姓?”對於這陳軒的話,林長老嗤之以鼻,他可不相信一個平頭老百姓能夠得到自家那不靠譜院長那般的青睞,該不會又是一個慕容妤兒吧?

    想到這裏,那林長老的冷汗都快下來了,一個慕容大小姐來他藍海學院就夠他頭疼的了,這又來一個陳大少爺,這日子還過不過了?

    麵對這突然變得有些幽怨的林長老,陳軒心中更疑惑了,不過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無奈的搖搖頭,問道:“誰要見我?”

    “諾,一會兒你自己去問吧!”林長老努了努嘴,忽然一揮手,毫無反抗能力的陳軒頓時被他拋飛出去。

    “我靠,老頭兒你謀殺啊!”感受到四周呼嘯的風聲,陳軒口中大喊,徹底的慌了。

    “呸,本長老會屑於謀殺你小子?”林長老的聲音從陳軒耳邊響起,聲音之中帶著一絲無奈,“院長,那小子我就給你快遞到這裏了,快來接收一下!”

    “快遞,我……”陳軒心中一萬頭草泥馬奔騰而過,但是現在,他也是來不及吐槽了,還是保命要緊。

    “哎,停住了?”正當陳軒掙紮著準備“緊急著陸”的時候,突然感覺自己渾身一震,再一次感受到了那股輕柔的力量。

    “小子,我們…又見麵了?”一道充滿笑意的聲音從陳軒耳邊響起,讓陳軒不禁忍住劇痛抬頭一望,心中頓時驚訝萬分。

    “李龐?”看著眼前這個熟悉的麵孔,陳軒隻覺得自己的內心仿佛過山車一般,忽上忽下的,別提多刺激了。

    他忽然記得,剛才將自己拋開的時候,那林老頭兒似乎說過一聲“院長”,難不成這家夥就是傳說之中藍海學院的神秘院長?

    這未免…太不靠譜了點兒吧?

    “嗬嗬,受傷不輕啊!”沒有理會陳軒震驚的小眼神,李龐仔細打量了一下他的身體,突然拍了拍手,笑道:“這樣正好,我的特效藥也到了實驗階段了,真是一舉兩得!”

    “特效藥?”陳軒嘴角微抽,一股不祥的預感瞬間布滿他的心頭,讓他身體不由得一滯,連聲音都微微有些顫抖,“你…要幹什麽?”

    不怪陳軒小心謹慎,先不管這李龐到底是什麽人,對於一個將修煉功法和乘法口訣弄錯的人,陳軒著實是不敢講自己的生命交托在他的手裏啊!

    “男子漢大丈夫,吃點藥怕什麽?”似乎是感受到陳軒心中的恐懼,李龐眉頭微微一皺,不滿的說道:“我特製的特效藥,一般人想吃還真吃不了呢!”

    “可是,我不想吃啊!”陳軒忽然覺得,自己這次恐怕是栽在這裏了,不知怎麽的,他忽然有些懷念起那林老頭來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