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代價?”那厲然先是一愣,隨即狂笑出聲:“你是不是還沒睡醒,這個世界上能讓我厲然付出代價的人,還沒出生呢!”

    “最後再給你一次機會,將那玉佩交給我,我可以讓你死的痛快一些,否則的話……”將自己手中的斷刀隨手一扔,厲然猩紅的眼眸盯著陳軒,冷冷地說道。

    看著這厲然一副癲狂的模樣,陳軒眉頭不由得微微皺起,下意識的掃了一眼四周,總覺得自己似乎忽略了什麽。

    “你覺得你現在有資格和我說這種話嗎?”隨即,陳軒搖了搖頭,將自己腦海之中一些紛雜的念頭拋開,盯著這厲然,淡淡地開口說道。

    “桀桀,你會對你的無知付出代價的。”厲然怪笑一聲,低喝一聲,渾身肌肉被一種奇異的黑紫色所侵染,身體宛若一個氣囊,猛地膨脹起來。

    恐怖的氣息從那厲然身體之上散發出來,仿佛洪荒野獸一般,帶著一種無法言喻的暴虐。

    “這…這是什麽怪物!”陳軒看著麵前這個和自己認知完全不同的怪物,下意識的後退兩步,聲音之中帶著一絲顫抖。

    “桀桀,人類…去死吧!”那怪物扭了扭脖子,一口濁氣噴出,看了一眼陳軒,高高舉起自己的拳頭,猛地揮動。

    嘭!

    大地撕裂,宛若那湖泊中央蕩漾起來的漣漪,一層層寸裂開來,發出一陣陣沉悶的聲響。

    “這種力量,好…恐怖!”陳軒倒吸一口冷氣,心有餘悸的看了一眼那怪物,震撼莫名。

    “不行,趕緊離開這裏。”陳軒心中清楚,就憑這那一拳來看,自己無論如何都不可能是這怪物的對手,必須趕緊離開。

    “桀桀,你…跑得了嗎?”似乎看透了陳軒的心思,那怪物猛地回過頭來,眼底深處閃過一絲玩味,“現在,到底是誰應該付出代價啊?”

    “你……”陳軒一愣,他明白雖說那厲然不知道由於什麽變成了這個怪物的模樣,但是意識的主導應該還是那厲然。

    這讓陳軒心中莫名的一顫,因為就在剛才,他清楚的聽到這怪物口中喊了“人類”的字樣。

    這厲然,不是人類?

    嘭!

    不過很明顯,那怪物根本就不給陳軒思考的時間,一次攻擊無果之後,幾乎在瞬間便掀起了狂風暴雨般的攻勢。

    麵對這怪物的攻勢,即便是陳軒有三十六格擋法,也依舊是感到萬分的吃力,那怪物實在是太強大了,稍有不慎便有可能陷入萬劫不複之地。

    “這到底是什麽?”陳軒越打越心驚,感受到自己的體力逐漸流逝,一股無力感深深地在他的心中紮根。

    嘭!

    一個不慎,陳軒隻感覺胸口一陣痛感襲來,身體便宛若一隻斷線風箏一般,在地麵之上劃過一條深深地痕跡。

    鮮血染紅了衣襟,感受到四肢傳來的極度痛感,陳軒苦笑一聲,自己這次還真的是栽到這裏了。

    “桀桀,我要把你的四肢都撕下來,那…一定很美味。”那怪物殘忍的笑著,巨大的手掌從陳軒的身上不斷地比劃著,仿佛在思量在什麽地方下嘴比較美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