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麽,你說試煉終止了?”一天後,陳軒眼睛發直,看著眼前這自稱剛成年“少年”,忍不住大聲喊道。

    “喊啥喊,聽不到膩!”那“少年”掏了掏耳朵,隨手一彈,“我索你則個仁呢,你咋聽不懂仁話膩?”

    “啥,你…說什麽?”看著麵前這個明顯發育成熟的“少年”,陳軒不由自主的後退兩步,眼中流露出一絲不解。

    若不是這個少年也知道那關於入學試煉這件事,他甚至於懷疑自己都穿越了,這很顯然就是語言不通啊!

    “我索,你咋聽不凍仁話膩!”那“少年”右手伸到腋下一陣亂撓,片刻之後拿出手指放到鼻尖上嗅了嗅,齜牙咧嘴的說道。

    “算了,我們有著天生的語言障礙。”陳軒看著這“少年”,隻覺腹中一陣翻江倒海,整個人都有些暈暈乎乎的。

    “咦,奈似你盆友?”忽然,那“少年”對著陳軒身後一指,那黑乎乎的臉龐上流露出一絲疑惑,喃喃道。

    “什麽?”陳軒一愣,心中陡然升起一絲極度危險的感覺,隻聽得一陣呼嘯,他忍不住一個翻身躲開那致命攻擊,定睛望去,頓時出了一身冷汗。

    “厲然!”陳軒驚怒,隨即一個反手,掀起落葉紛紛,遮擋住那厲然的視線,健步前行,直接將先前自己問路的“少年”救出,扶到遠處。

    “你沒事吧?”顧不得去進攻那厲然,陳軒的臉上流露出一絲急切,看向剛才提醒自己的少年,心中閃過一絲懊悔。

    由於剛才那自己在最後關頭躲開,那厲然持一柄長刀,直接砍在這少年身上,此刻那鮮血已然是染紅了他的衣衫,眼看就不行了。

    “俺,俺…不想死……”那“少年”斷斷續續的聲音傳來,那聲音之中滿含著對生的渴望,陳軒聽得一清二楚。

    “你…你不會死的!”陳軒見狀,腦海之中一陣發亂,眼看一個活生生的生命即將消逝在自己麵前,他心中有一種說不出的悲涼。

    “對,小白!”忽然,陳軒猛地一愣,隨即連忙搖晃起在自己懷中昏昏欲睡的小白,“小白,快,你能救他嗎?”

    嗡!

    被陳軒搖晃起來,小白不滿的嗡嗡兩聲,繞著那少年轉了兩圈,隨即似乎有些無奈的搖頭,表示自己也無能為力。

    “這…怎麽會!”感受到自己手中那逐漸冰涼下來的身軀,從來對“死”沒有概念的他,第一次真正的感受到了這種痛楚。

    “哈哈哈!”正當這時,一道肆無忌憚的笑聲傳來,不知何時那厲然已經站在了陳軒麵前,猛地舉起那長刀,嘴中大喝:“去死吧!”

    刀鋒呼嘯,寒芒畢現,帶著淩冽的氣息,夾雜著那厲然的怒吼,這一切都在陳軒耳邊回蕩著,那麽的清晰。

    但是他發覺,自己已經無力躲閃,即便是心中無數次的催促自己,不躲閃的話恐怕會命喪與此,但是他的身軀仿佛灌鉛一般,連呼吸都顯得那麽的沉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