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此刻的陳軒,還並不知道自己的一舉一動都處於兩夥人的監視之中,正抱著自己懷中那小光團,試圖尋找出路呢!

    “對了,我是不是應該給你起個名字?”看著正在自己懷中鬧騰著正歡的小光團,陳軒突發奇想,自言自語道。

    嗡!

    那正在陳軒懷中來回竄動的小光團聞言,似乎有些發愣,身上發出嗡嗡的聲響,仿佛在認真思考這個問題。

    “看你渾身白白的軟軟的,就叫你小白了,怎麽樣?”突然,陳軒一拍手,對著那小光團說道。

    嗡!

    那小光團的身形頓了頓,隨即繼續在陳軒的懷中竄了竄去,也不知道聽沒聽懂,這倒是讓陳軒有些糾結了。

    “咳咳!”正當陳軒陷入思考的時候,一陣輕咳從他耳邊炸響,頓時讓他的寒毛都立起來了。

    “誰,是人是鬼?”陳軒口中怒喝一聲,身體不由自主的後退,他實在是被這道咳嗽給嚇著了。

    “呃!”那林長老沒有想到自己就是輕輕咳嗽一聲,竟然讓這陳軒產生如此劇烈的情緒波動,不由的微微一愣。

    不過他也是沒有辦法的辦法了,因為他看到這陳軒已經開始給道藏起名字了,真害怕再讓他這樣接觸下去,非得將自家的道藏拐走不可!

    “你見過本長老這樣帥氣逼人的鬼嗎?”那林長老幹咳一聲,緩緩說道。

    “呃,你…是人?”陳軒愣愣地盯著這突然出現的白胡子老頭,試探性的問道。

    ……

    “前輩,需要阻止嗎?”那黑暗森林之外的小木屋中,李龐微微躬身,對著自己身旁的女子恭聲說道。

    “不必了,順其自然吧!”女子臉上一直帶著笑意,聞言緩緩地搖頭,輕輕開口道。

    “是。”李龐點頭,隨即忍不住眼中閃過一絲疑惑,問道:“前輩,我不明白……”

    “明白什麽,我為什麽會在這裏嗎?”女子眼中閃過一絲追憶,隨即緩緩搖頭,“其實自從這孩子出生,我就定居在了這藍海城了。”

    “啊?”李龐一愣,隨即深深地低下頭,他心中知道,對於眼前這個存在的任何消息,自己知道的越少,也便越安全。

    “其實你不必害怕,我這次來是想找你幫忙的。”女子宛然一笑,忽然開口,語氣之中帶著一絲寵溺,“幫我照顧一下這個孩子。”

    “恩?”李龐先是一愣,隨即連忙點頭,說道:“您放心,隻要我李龐活著,便絕對不會讓人傷害他!”

    “嗬嗬,其實這也不必,多見一些風雨,其實也不錯!”女子的聲音之中帶著一絲滄桑,緩緩地搖頭,不再多說。

    ……

    林長老看著自己麵前滿是警惕的陳軒,內心也是陷入了極度的糾結之中,他知道身為藍海學院最為德高望重的長老,自己實在是不應該和一個孩子慪氣。

    可是,他就是忍不住,這林長老心中也很無奈啊!

    “老夫名為林正慶,小子,聽說過嗎?”林長老居高臨下的望著陳軒,心想先給你一個下馬威,畢竟自己林正慶林長老的大名,對於這些小家夥來說可是如雷貫耳的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