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來,我已經看到你了!”陳軒一仰頭,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喊道,按照他的想法就是,能將那隱藏的危險炸出來更好,即便是炸不出來,也沒啥損失不是?

    “唉,他發現咱倆了?”巨鱷下意識的撓頭,那碩大的眼珠之中閃過一絲疑惑,對著一旁的林正慶問道。

    “哼,我看著小子是故布疑陣,是想引咱出去呢!”林長老冷笑一聲,略有些不屑的說道:“不過他還是太嫩了,也不看看打聽打聽我林正慶是什麽人?”

    “哼,你能是什麽人,信不信我把你年輕時候那些破事都給你抖出來!”巨鱷不屑的撇了撇嘴,哼道。

    “呃,淡定,咱淡定!”那林長老聞言,臉色頓時垮了下來,忍不住賠笑道,“你說咱哥倆誰跟誰啊,是不?”

    看著這和自己稱兄道弟的林長老,那巨鱷不屑的冷哼一聲,忽然一仰頭,指著那陳軒問道:“這小子,要咋辦?”

    此刻,陳軒已經停止了呐喊,認為自己有些草木皆兵了,這個地方自己都不知道怎麽來的,怎麽可能有其他人的存在?

    於是,放鬆警惕的陳軒又將自己的全部精力轉向了那小光團,他後知後覺的認為,自己的力氣突然增長,應該和這小光團剛才的行為有著千絲萬縷的聯係。

    “小家夥,要不要和我一塊想辦法出去?”陳軒試探性的摸了摸那小光團,忽然開口道。

    嗡!

    隻見那小光團漂浮在陳軒身旁,仿佛頗為享受身上的氣息,找了一個自以為很舒服的姿勢,一頭便鑽進了陳軒懷中。

    “嘿嘿,你不回答,我就默認你答應了啊!”陳軒小心翼翼的撫摸著懷中的小光團,滿臉的笑容,他總覺得自己這次是撿到寶了!

    不過,得想辦法離開這裏啊!

    ……

    “這…讓我想想啊!”聽到那巨鱷的問題,那林長老下意識的瞥了一眼陳軒,麵色一變,忽然有些糾結。

    本來他以為是外敵入侵來搶道藏的,已經做好了浴血奮戰的心理準備,但一看才知道原來是自己的學生,這打是沒法打了。

    而且更重要的是,這小子不知道是走了什麽樣的狗屎運,竟然得到了那道藏的認可,這可是多少天驕都夢寐以求卻又求之不得的啊!

    這其中,最最關鍵的是,看那道藏的模樣,很明顯有種和那小子一起闖蕩天涯的意思,這就讓林長老有些接受不了了。

    這是吃飽了抹幹淨嘴,然後順道將那做飯的鍋一塊順走的節奏啊!

    這能忍嗎?不能忍啊!

    林長老心中憤憤然,死死地盯著那滿臉笑容的陳軒,恨不得一口將他吞到肚子裏麵,但是…他也隻是想想而已。

    “喂,要不要你去嚇唬一下他們?”忽然,林長老目光一閃,盯著巨鱷說道:“我覺得你有這個資本哎!”

    “你……”那巨鱷先是一愣,隨即張開血盆大嘴,怒吼道:“林老頭兒,本鱷有那麽嚇人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