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然絕望了,心中陡然升起一絲悔意,還有無邊的怨恨,“可惡,可惡啊!陳軒,我厲然發誓,便是做鬼都不會放過你的!”

    他內心嘶吼著,覺得自己之所以這麽倒黴,完全都是那陳軒害的,要是當初他乖乖的將那玉佩給自己,自己也不至於到了這個地步。

    “陳軒,我和你有不共戴天之仇!”他想要仰天長吼,但是當他看到那巨鱷近在咫尺的巨爪之後,卻嚇得說不出一句話來了。

    “我…我不想死啊!”厲然渾身顫抖著,猛地一下子跪在地上,乞求道:“我錯了,我錯了啊!您…大人不記小人過,饒…饒了我吧?”

    “吼,哪裏錯了?”意想不到的疼痛沒有傳來,讓那厲然心中一喜,剛想要抬頭,耳膜便一直刺痛,那巨鱷的聲音從他耳邊炸響,讓得他連忙再次跪伏下來。

    “我…我哪裏都錯了,我不該…不該挑釁您的尊嚴,我…不是人,我混蛋啊!”說著,那厲然一狠心,直接伸出手掌,狠狠地朝著自己臉上扇著巴掌。

    感受到自己臉上那火辣辣的疼痛,厲然心中的怨毒更甚,嘶吼著:“陳軒,今日的恥辱,我厲然日後定然加倍償還!”

    “哦,本鱷覺得,還是你比較實在!”看著這個厲然狂扇自己巴掌的模樣,那巨鱷眼中流露出一絲人性化的玩味,喃喃自語道。

    “是,是!”聽到這巨鱷那略有些玩味的聲音,厲是如蒙大赦,賠笑著說道:“您說的對,我…我打小就實在。”

    “恩,怎麽停下了?”那巨鱷聲音一變,他可沒有忘記就是眼前這個家夥打的自己腹部痛不欲生,雖說不能就這樣殺了,但是教訓一頓什麽的還是沒有什麽問題的。

    “啊?”那厲然感受到那從巨鱷身體之中散發出來的殺意,心中頓時一慌,咬咬牙,再次掄起胳膊,一邊扇自己耳光,一邊賠笑道:“沒停,沒停!”

    “恩!”那巨鱷滿意的哼了一聲,也不做別的了,直接緩緩地趴在地麵上,看著這厲然不停地扇著自己的耳光。

    這厲然心中那個恨啊,但是卻沒有絲毫辦法,隻能咬著牙,臉都被自己扇的紅腫一片,但是卻不敢有絲毫的停頓。

    “陳軒,陳軒!”他的心中默念著陳軒的名字,因為在這厲然現在看來,隻有那複仇的怒火才能夠抵消自己此刻所受的屈辱。

    “好了,可以了!”正當這厲然即將絕望的時候,一道略有些蒼老的聲音響起,頓時讓得他和那巨鱷都是愣了愣。

    “林老頭兒,怎麽又是你?”那個巨鱷似乎認識這聲音的主人,冷哼一聲,毫不客氣的說道:“告訴你,今天本鱷心情不好,警告你趕緊有多遠滾多遠,小心本鱷連你也一塊收拾了!”

    聽著那巨鱷毫不客氣的語氣,林正慶隻得苦笑,略有些無奈的歎了口氣,道:“不是說好了借一下黑暗森林當試煉場地嗎?你…怎麽出來了?”

    “你還有臉問本鱷?”那巨鱷聞言,當場就炸了,氣呼呼的說道:“林老頭我告訴你,今天你要是不給本鱷一個交代,我將你藍海學院給拆了信不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