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對,那是一個人?”陳軒微微一愣,眼中頓時閃過一絲精芒,口中喃喃:“竟然…是他?”

    這算是不是冤家不聚頭嗎?

    陳軒麵色古怪,他沒有想到自己竟然會在這個地方再一次見到那厲然,而且看他的樣子,似乎是…受傷了?

    而看到陳軒的目光朝著自己望來,那躲在草叢之中的厲然也是有苦說不出,下意識的瞥了一眼那巨鱷,眼淚都快流出來了。

    這特麽,怎麽會那麽倒黴!

    看著這厲然,陳軒心中更是熊熊火起,要不是這家夥隨便引爆炸彈,自己能被這頭大鱷魚追的這麽悲慘嗎?

    “喂,大家夥!”想到這裏,陳軒眼眸一轉,忽然對著那巨大喊道:“你很久沒有出這個黑暗森林了吧?”

    “吼,狡猾的人類,你到底想幹什麽?”似乎被陳軒拖得有些不耐煩,那巨鱷眼眸之中閃過一絲殺意,怒吼道。

    “別激動,別激動啊!”陳軒見狀,臉上頓時流露出一絲自以為無比善意的微笑,說道:“大家夥,我們來玩個遊戲吧?”

    “遊戲?”那巨鱷眼眸之中明顯閃過一絲愕然,一時間竟然忘了生氣。

    “對對,就是遊戲!”陳軒一看有門,連忙補充道:“你想想看,你自己呆在這個地方,多無聊啊!不如趁著這個時候,好好地放鬆一下?”

    “唔吼,什麽…遊戲?”那巨鱷似乎有些意動,低吼一聲,問道。

    “嘿嘿,我們就玩比誰快,好不好?”陳軒笑了笑,忽然開口說道。

    “比誰快?”那巨鱷一愣,似乎對於陳軒提出來的這個遊戲感到不解,大腦袋宛若撥浪鼓一般,吼道:“人類,什麽叫…比誰快?”

    “比誰快啊,就是……哎,你看到那個灌木叢了嗎,我們就比誰先跑到那個地方,你看怎麽樣?”陳軒像是才見到那厲然所藏身的草叢,對著那個方向一指,喊道。

    “吼,可以!”那巨鱷吼了一聲,那碩大的臉龐之上流露出一絲躍躍欲試的神情,似乎對於陳軒所說的“比誰快”頗感興趣。

    “哈哈,那就開始吧!”陳軒暢然一笑,目光轉向那躲在草叢之中的厲然,心中頓時閃過一股暢快淋漓之感。

    小樣,我就不信弄不死你!

    相對於陳軒的心情愉快,那厲然這次是真哭了,這哪裏是什麽“比誰快”啊,簡直就是要他小命啊!

    “不行,我厲然絕對不能就這樣坐以待斃!”厲然心中怒吼道,但是心中還是感受到一股深深地無力感。

    “現在就開始?”那巨鱷似乎還是有些不確定,因為不知怎麽的,他覺得這陳軒的笑容實在是太賤了。

    作弊,他一定想作弊!

    巨鱷心中怒吼道,覺得這陳軒一定是因為想作弊才流露出那般猥瑣的笑容的,這絕對不能原諒。

    感受到這來自巨鱷的深深敵意,陳軒不由得一愣,有些不知所以,不過他還是耐心的回答:“我喊預備開始,我們就一起跑,怎麽樣?”

    “不,不行!”晃動著那碩大的腦袋,那巨鱷堅決反對陳軒的這個提議,“我喊預備開始,然後我們才算真正的開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