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到底是在說什麽?”慕容妤兒狐疑的看了一眼陳軒,隨即將自己的目光定格在那朱長生泛紅的臉上,道:“說,到底是怎麽一回事?”

    “沒…沒啥了!”朱長生擺手,閉口不言,畢竟這件事實在是太丟人了,就算是他朱長生臉皮再厚,也不好意思當著異性的麵說出口啊!

    同時,朱長生心中也在瘋狂的呐喊,人有三急,在所難免,誰管自己屁股底下究竟是不是廁所呢?

    看著這朱長生滿是憋屈的模樣,陳軒強忍著笑意,不過當他下意識的望了一眼那巨鱷之後,頓時便笑不出來了。

    “我說,我們還是先想辦法解決一下眼前的問題吧?”陳軒指了指那狂暴的巨鱷,對著眾人說道。

    “呃!”聞言,所有人的臉色霎時間變了。

    “對了,剛才厲然那個家夥,到底是怎麽跑的?”忽然,陳軒忽然問道。

    “呃,這都什麽時候了,你還管人家怎麽跑的?”慕容妤兒聞言,頓時一撇嘴,不過她還是耐心的解釋,“如果我沒有看錯的話,那應該是一張瞬移符,可以將人從一個地方直接轉移到另一個地方。”

    慕容妤兒皺眉,想到了當時那厲然拿出的兩道符,其中一個是那引爆符,雖說強大,但是相對於那瞬移符來說,還是差太多了。

    “對,就是那個!”陳軒一拍手,臉上流露出一絲興奮的神色,說道:“那什麽瞬移符,你有嗎?”

    “有倒是有,隻不過因為那種符實在珍貴,連我也隻有一張,根本就不足以帶你們一起離開的。”慕容妤兒解釋道,身為慕容家的大小姐,這樣一張符還是拿得出來的。

    “恩,還真有?”陳軒一愣,隨即目露深思,這慕容妤兒看似刁蠻任性,但是在危機關頭卻沒有想到拋棄他們獨自離開,這讓他有些微微感動。

    “當然!”慕容妤兒揚了揚手中的瞬移符,謹慎的盯著陳軒,道:“不過你要幹什麽,本小姐可警告你,別想自己開溜!”

    “我…”陳軒一愣,隨即苦笑一聲,“我這不是打算給自己加條保險嗎?”

    “一會兒我去拖住那怪物,你們先跑。”陳軒沉吟片刻,接著說道:“放心,本來我還是有些忐忑,但是現在有了這個瞬移符,那麽成功率就增大很多了!”

    “這……”慕容妤兒一愣,像是第一次認識陳軒一般,盯著他看了許久,才喃喃道:“不行,這實在是太危險了!”

    對於陳軒這個提議,慕容妤兒堅決反對,因為要激活那瞬移符需要時間的,那就那短暫的一瞬間,足夠那巨鱷虐殺陳軒幾十次的了。

    “那怎麽辦,不然都跑不了!”陳軒苦笑,現在也是沒有辦法的辦法了,幾人之中隻有陳軒能夠和那巨鱷周旋一二,其他人根本就沒有機會。

    “不,不會的!”慕容妤兒搖頭,分析道:“這隻是藍海學院的一個入學試煉,對於這巨鱷他們是絕對不會放任不管的!”

    “可是現在,他們就是明擺著放任不管了!”聞言,陳軒臉上閃過一絲慍怒,頗有些懊惱的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